梦幻西游:三特殊火月蛙卖88888被说等盲僧 这里面有什么故事?

真实2021-02-22 17:30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三特殊火月蛙卖88888,有什么故事?2、攻元宵积分兑换积分极速上升;3、新召唤兽不是指定BY,商人说超出业务范围了!4、摆摊号的逆袭!送了三固伤绑定戒指;5、化生4狮驼队伍,没带隐身机关人差评!

  一、三特殊火月蛙卖88888,有什么故事?

  藏宝阁上有一只三特殊技能火月蛙,特殊技能除了必带技能“茁壮”外,还有出其不意和须弥真言,还打好了三本法术书。但是细看一下会发现一个问题,这只火月蛙没有群法技能,可是价格卖88888,难道等一波盲僧?

  这个情况有三种:第一种是打书之前忘记上群法认证;第二种是打书掉了须弥真言,回炉出来就是这样;第三种可能性不大,手滑取消了群法认证。

  火月蛙算是第三阶炼妖进化宠,要雪月蛙炼妖成功才可能出来。这只火月蛙要是带泰山压顶或许会有土豪会还价,现在估计不会了。

  二、攻元宵积分兑换积分极速上升

  有沂水雪山玩家在网上爆料,元宵节在12点刚开始,答完题刚去换元宵发现攻元宵竟然要105积分兑换,雪山火成这样了吗?大家都在换攻元宵。

  大家都留了体力答题,刚开始的时候元宵兑换积分应该是最低的,可是要是答完题再去换可能就高了。不过刚开始的时候,元宵涨得速度没那么快吧?普通区就60积分左右,雪山要105了,不会是假的吧?

  网友:积分这么高也没关系,开平转让我转进去就好了。

  三、新召唤兽不是指定BY,商人说超出业务范围了!

  宝宝环指定BY召唤兽价格都非常贵,特别是一些海产,要大几百万。有玩家捉到了一只低级的新召唤兽,想要卖给商人,可不是指定BY,超出了业务范围不收了。

  指定BY很多年没改了,新出的低级召唤兽不算,就要老召唤兽,这个只能当垃圾BY出售了。宝宝环指定BY虽然贵,但是给的积分高,要是能冲一波150书还是非常值得的。

  网友:这位商人回答很专业!

  四、摆摊号的逆袭!送了三固伤绑定戒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08级摆摊号送了一个绑定的三固伤戒指,查了一下藏宝阁价格都很贵,这个要是打5折出售应该可以吧?现在很多玩家喜欢收专用号。

  摆摊号也能逆袭,系统送的绑定戒指竟然出了三固伤,这就能给号加不少钱。要是宣传推广一下,估计也有玩家会买下来练上去,毕竟三固伤戒指还是很贵的。

  五、化生4狮驼队伍,没带隐身机关人差评!

  这位玩家可能有一点强迫症了,109化生四带4个111级狮驼,配置了5只BY鬼将,狮驼变成野鬼后,队伍近乎一个颜色了。化生寺还带了金刚套,这样第一回合就能给4个狮驼加上金刚。

  化生寺加狮驼这个组合存在很久了,经常变身比较拖时间,不过非常暴力,很多时候一回合就能将怪杀完。实际上,4狮驼队没有想象中那么慢,甚至有极端的队伍直接5狮驼。

  网友:4狮驼队伍没带隐身机关人差评!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