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台州湾化生装备全服前3 挑战珍宝阁和紫禁城

如风说梦幻2021-02-20 12:25

  1、台州湾喜迎超级化生加盟,装备稳居全服前3?

  台州湾服战队,是第1女主播小龙女所在的服战队,在武神坛拥有不少的铁杆粉丝。在175的各种比赛,剑会PK当中,他们也能战胜不少的豪门。不过台州湾的硬件一直非常神秘,很少对外曝光。

  昨日,台州湾服务器的皇宫处,摆满了欢迎黄总加盟的摊位,这位黄总到底是何许人也呢?如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台州湾指挥桃子,原来黄总就是他们的新化生,看完这个号的装备之后,如风不得不说,这个黄总真的是一位低调的王者!

  1、160级愤怒笑里腰带,熔炼之后防御101,气血415点,熔炼直接拉满!

  2、160级流云+抗封1.77%的男头,160级水清+1.12%的鞋子,当今的PK版本,对于化生来说,抗封远比治疗的小蓝字要强很多!

  3、160级第一晶清男衣服,初防315点,耐敏双加69点!

  4、150级破甲神佑刀,15段后伤害675,体耐双加65点

  这个号的5件装备,不输于当今武神坛任何一个顶级的化生!据了解,黄总当初只是姑苏城的一个帮战化生,没想实力居然如此强悍。

  台州湾区内的3000万战神已经存了很久,他们封系、辅助、法系的硬件都非常强悍,只缺一个顶级的神器花果山,和他们一起冲刺服战冠军,有兴趣的老板可以直接联系如风。

  二、175联武神坛甲组主要服战队经验排行,生日快乐排第1名,浩文率领的诗情画意排在了第28名,想进入16强必须取得4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