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比武遭69级吊打 看了装备输得心服口服

九分游戏2021-02-20 12:25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有不少土豪玩家,几乎每个等级都有土豪的踪影。虽然175级是目前游戏最高等级,而且服战比赛要求的也是175级,但真正的土豪不打服战,不玩175级。真正的土豪往往喜欢隐藏在69或者109这些等级当中。因为69级角色携带全身无级别装备才能展现出土豪应有的实力。所以我们不能小看69级号,129级都不一定能打得过69级。

  近日,游戏主播老王开了一个129级号去擂台比武,结果惨遭一个69级小号吊打。区区一个飞升129级天科一线却打不过69级号,简直就是耻辱。然而当老王看了对方所配置的武器装备之后,瞬间感觉自己输得心服口服,输得非常有面子。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69级小号如此暴力?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刚开始的时候,老王输得不甘心,认为死也死得明白。所以在他再三请求之下,对方答应给他看一看武器装备。当老王点开武器属性时就已经认为输得心服口服了。因为这位69级玩家不是一般人,而是一位不简单的土豪,携带了一把130级逆天双蓝字的武器。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特技诅咒之伤,特效无级别限制,同时单加耐力32,还锻炼了13段宝石。

  衣服方面,配置了一件140级无级别女衣,单加体质24,熔炼防御38,体质15,点化了变身术巴蛇套装效果,镶嵌了15段宝石,综合防御277。

  装备配置的越来越高端,鞋子部位也是一件130级的无级别装备,还镶嵌了15段黑宝石。

  接下来的这几件装备的等级不是很高,但附加的蓝字会让你惊叹不已。

  70级项链装备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放下屠刀,特效无级别,点化变身术巴蛇套装效果,总灵力192。

  腰带装备也是70级的,但附加了逆天四蓝字,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愤怒。这件装备大家看起来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没错,这件就是梦幻西游史上最贵的70级装备,当时是老板花20万人民币购买回来的。

  头盔等级稍微低了一点,但同样附加了三大极品特技特效,特技笑里藏刀,双特效永不磨损+无级别,镶嵌了13段月亮石。

  顺便给大家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灵饰四件套配置的都是80级的超级简易,前排戒指与耳饰的属性为伤害速度,后排主要以格挡值与法术防御为主。老王之所以打不动对方,原因就在这里,灵饰都是精炼了8级星辉石,点化6级健步如飞。

  有以上装备之后,这个69级小号的属性面板怎么样呢?从上图可以看到,69级盘丝洞门派,气血上限达到了5251,伤害达到了1419,法伤764。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号的防御达到了1814,就是站着让你打都未必打动它。看到这里,老王已经无话可说,只能老老实实认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