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缘无故被杀 玩家怒秒化9方寸勾魂 连续追杀3个月

陈大虾2021-02-13 17:02

  新年到来,梦幻西游玩家的新鲜事不好,下面大虾再给大家来一波:1、怒秒化9方寸勾魂,连续追杀3个月!2、新年运气真的好!一个就出三条同属性!3、出其不意须弥雪娃打书一本到!4、东海湾土豪真的多,又一只超级鲲鹏!

  一、怒秒化9方寸勾魂,连续追杀3个月!

  这个故事要回到上一年12月,玩家站在朱紫国,结果被人杀了进地府,多方打听才知道这个家伙专门杀朱紫国挂机玩家。

  无缘无故被杀,神威号杀不过对方,玩家怒秒化9方寸,直接勾魂追杀。175杀109还是很简单,持续勾魂。

  原本以为故事就这么算了,没想到玩家竟然追杀到今年2月,多大仇啊?大虾感觉对方这次碰到铁板了,遇到一个真敢秒化9方寸勾魂的老哥。

  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会继续,大虾持续跟进一下。

  二、新年运气真的好!一个就出三条同属性!

  这位玩家就有点狗托了,新年第一天鉴定了一个80级手镯,没想到就出了三条同属性成就,而且还是三条气血,爆了不少属性,运气真的好。

  这算是小逆袭一波了,要是能多个超级简易,就可以卖上一个高价了。新年带来,玩家鉴定装备、炼妖和挖牌子非常多,不知道大家有没逆袭,大虾血亏了一坨菜!

  三、出其不意须弥雪娃打书一本到!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出其不意须弥雪蛙,还是7技能,染成了浅绿色,造型非常好看。这只雪蛙要是能打成,带着任务绝对给力,上藏宝阁也能卖出高价。

  问题是,能不能打成……

  一本高魔心上去,玩家就被几率教做人了,掉了最关键的须弥真言,这下只能回炉了。

  玩家秒了一只7技能须弥画魂回炉,会有惊喜吗?

  出了一只5技能须弥画魂,可以考虑认证一下泰山,然后试打两本书。相比雪蛙来说,画魂就不个性了。

  四、东海湾土豪真的多,又一只超级鲲鹏!

  新区“东海湾”土豪非常多,之前就出了很多只超级鲲鹏了,这回又一只,这至少第6只了吧?成品要13万的五行神兽,土豪真的不差钱。大虾也想要一只法系鲲鹏,带着任务就很高端。

  超级鲲鹏物理系用来PK不错,任务的话估计还不如神狗好用。法系带高敏套做任务还可以,虽然秒起来不如须弥,但是怪多的时候总体伤害高,特别是出暴击的时候。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