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缺钱过年3万低价出售化圣号 买家血赚

九分游戏2021-02-12 17:22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保值率最高的回合制网游,每个游戏账号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只不过不同的技能等级有着不一样的价值。而如何衡量一个游戏账号的价值,不是我们玩家能够确定的,这个需要根据市场行情来估算。然而个别玩家只会花钱买武器买装备,只管如何投入,却不知道如何估算角色价值,最终出售游戏账号时吃了哑巴亏。在不了解行情的情况下就随便把账号上架了,结果让买家捡到大便宜。近日,某玩家因缺钱过年,以3万元的低价出售了一个175级化圣号,让买家大赚一笔。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买家阐述,这个角色账号是他朋友卖给他的,过年缺钱用,所以低价甩卖了。他说年后就要上班,自己的游戏号就没空玩了,便宜卖给我,一口价3万元,这笔钱基本是我一年工作攒的钱了,瞒着家里人就给他了。他说铁定不会亏的,还说平时可以靠梦幻赚点零花钱。我就以前偶尔玩过梦幻,不是很熟悉,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价格实在吗?

  其它的就不多说,先上一下任务技能以及修炼截图。一个175级化圣号,修炼三修满25级,宝宝修炼四个都学习到了20级。

  师门技能如上图所示,7个技能都是180级以上,其中气吞山河技能已经满186级。

  辅助技能方面,140级的强身术,神速31级未满,其余满技能的有140级烹饪。

  整个角色账号仅有一只限量版祥瑞帝江,锦衣有羽仙歌、云龙梦等三套。

  下面展示的是装备属性,让大家看一看价值3万元的号到底配置了什么样的装备。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30级项链一件,双特效精致与专注,点化狂豹变身术,初始灵力194。

  镶嵌11段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附加特技破血狂攻,开满双四孔。

  铠甲没有特技特效,但附加了力体双加50的属性,综合防御361,点化套装杀气诀。

  再来了解一下腰带以及武器装备,120级腰带,10段光芒石,附加破碎无双特技。

  武器是一把150级锤子,一把半成品的不锈钢武器,镶嵌了10段红玛瑙宝石,伤害540,命中811。

  下一部分展示的是灵饰装备。

  后排灵饰配置的是气血防御属性,手镯附加双气血一防御,佩饰附加气血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分别精炼了6级星辉石。

  前排灵饰配置了120级装备,属性以速度伤害为主,精炼5级星辉石,点化4级健步如飞特效。

  最后一部分来了解一下召唤兽技能以及资质。

  从展示出来的召唤兽不难看出来,召唤兽类型配置很全面,血宠、法宠以及连善攻宠样样具备。尤其是后面的8技能童子,全红连善攻宠,攻击1602,成长1.284。

  以上就是这个成交价仅3万元的角色展示。笔者认为这个购买价格肯定是血赚。一把150级不磨斧子加上8技能耐攻宝宝就不止1万元了,然后号底子算1.5万,另外一只血攻3500元,这就差不多回本了,剩下的全套装备没有两三千块根本买不到。总得来说,谁买谁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