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转手赚23万还是左手转右手? 钱都准备好了差点当盲僧

陈大虾2021-02-12 19:48

  新年来了,大虾再给大家报道一下玩家的新鲜事:1、转手赚23万还是左手转右手?2、神佑高伤武器6888R被秒,血亏1万;3、商人收货摊位50万收笛子被捡漏;4、钱都准备好了,差点当盲僧被捡漏;5、老玩家回归喜提4把专用无级别。

  一、转手赚23万还是左手转右手?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一个主属性防御,下排3伤害的超简80戒指在藏宝阁上51.1万被秒,之前的价格是28万,商人转手就赚23.1万?

  很多玩家质疑这是商人左手转右手,将价格太高,手续费才1000元算打广告,要是戒指卖出51万以上的天价,那么就血赚了。要是今年群雄逐鹿上有玩家夺冠了,展示装备的时候有这枚戒指,到时候找回记录是这个价格就贵了,现在估计还没运走。

  二、神佑高伤武器6888R被秒,血亏1万

  这把160神佑棒子被人6888R瞬秒,伤害647,命中657,减4力量,加46体质,打上宝石后,折算属性算一把非专用千伤神器了。大虾虽然不懂价,但看各位网友都说亏1万以上,应该是卖亏了吧?

  要是没神佑价格会便宜很多,多了神佑价格就高了。现在花果山是武神坛第一物理系,这把武器伤害可能低了一些,但是关键时候一个神佑可能改变战局,特别是速度慢的时候。

  三、商人收货摊位50万收笛子被捡漏

  这位收货商人就有点粗心了,竟然50万收笛子,有玩家发现之后卖了然后在群里说,其他玩家纷纷过来捡漏。最后商人背包都满了,回来估计要骂上两句了,过年都被捡漏!

  商人收货需要注意一下价格,要是多打一位数,那么会收到背包满了为止。估计这位商人也就5W收笛子,不知道为什么多打了一个1,结果悲催了。

  四、钱都准备好了,差点当盲僧被捡漏

  这位玩家差点当了盲僧,逛街看到一个进阶泪妖,以为有须弥,于是去取钱。还好要买的时候认真看了一下,不然就被捡漏了,大家遇到捡漏的时候还是自信看一下比较好。

  这泪妖的名字改成“半红品须弥”,即使被捡漏了也可以走申诉。不过现在过年,客服应该也放假了,想申诉都麻烦。大家要买须弥的时候还是看清楚比较好,千万别当盲僧才找客服要后悔药。

  五、老玩家回归喜提4把专用无级别

  群里玩家“初九”玩159天启组,刚刚回归梦幻,上线就送了一堆专用无级别,这是要让人去鉴定一波装备吗?估计去鉴定的时候就没有这逆天蓝字了!

  这就有点惊喜了,一下子圆梦,虽然是专用无级别,有时间限制,过年这段时间可以省一波耐久了。很多玩家都在过年这段时间回归,放假没事做,玩梦幻打发一下时间。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