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给须弥+出其童子打书 送走2个特殊技能

如风说梦幻2021-02-08 22:32

  浩文给善恶+出其童子打书

  9技能善恶+出其不意童子,成长资质都非常完美!号主特地找到了主播浩文打书,结果在浩文的一通专业分析下,善恶和出其不意技能全部阵亡!

  事实证明,浩文指挥打PK的功力,比他打书的功力,实在是强出太多了。

  别人家的140级无级别圣灵之甲女衣

  又是来自别人家的故事,狗托玩家鉴定出一件140级的无级别女衣,而且还附带了圣灵之甲的特技!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件衣服最适合哪个门派带呢?

  阿海鉴定出150愤怒凝滞腰带

  一共鉴定了10条150级腰带,2条都出了愤怒特效,其中一条还是150级愤怒凝滞腰带,而且属性和160的腰带差不多。昨晚的主播阿海,绝对是被狗托附身了!

  武神坛时光机:第5联燕赵风云3龙宫再次夺冠

  武神坛之战的第3联,燕赵风云依靠3龙宫阵容,战胜城隍庙成功夺冠!时隔一联之后,他们又一次凭借天宫+五庄+3龙宫的阵容夺冠,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五庄当时只有151级!

  决赛中双方5个龙宫同时登场,也见证了当时的“龙宫西游”时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