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举办“无级别之夜”成功圆梦 阿海鉴定愤怒凝滞腰带

真实2021-02-08 19:44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开办“无级别之夜”成功圆梦;2.阿海10条腰带鉴定愤怒特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有故事的12技能谛听;4.新出11技能出其不意全红画魂。

  一、老王开办“无级别之夜”成功圆梦

  昨天晚上是老王举办的“无级别之夜”活动,众多玩家都准备好了装备灵饰等着老王鉴定,因为这时候鉴定出高属性装备跟无级别还会有额外的奖励领取,大家说这何乐而不为呢!

  万万没想到活动刚开始就有大佬成功鉴定出无级别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男头。

  没想到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男头。提供资源的这位老板还拿到了“无级别之夜”的额外补助,可谓是双喜临门啊。

  不过今年的“无级别之夜”已经结束了,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明年再来了!

  二、阿海10条腰带鉴定愤怒特技

  昨天晚上阿海也在给大佬们鉴定装备,在鉴定150级腰带的时候没想到也出货了。

  但当时并没有出成就,这说明老板愤怒腰带跟双蓝字成就都已经拿过了,这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号。

  10条腰带,一条愤怒,一条愤怒凝滞,这波运气简直就是没谁了,我一定要把昨天这个日子记下来,然后攒一年的军火,在明年的这个时候鉴定,大家说好不好啊?

  三、有故事的12技能谛听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谛听,这只谛听打了三本大法和一本高级敏捷,速资1121,这个一看就有故事啊。

  这只谛听不会是前几天刚合出来的12技能观照谛听,然后打书失败挤掉了观照万象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太心痛了!

  四、新出11技能出其不意全红画魂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法资1825,成长1.26,铁柱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只宝宝出其不意全红,而且技能还很完美。这样的宝宝绝对是会打上须弥兽诀的,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不要掉特殊,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套就可以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