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星河乐章锦衣点评分析 带有轻奢感的婚纱装

小杰杰2021-02-03 10:27

  今天笔者的梦幻群炸了,原因就是官方推出的新限量锦衣“星河乐章”,基本上他们争论的“星河乐章”和“雪眸影”谁漂亮的问题,以及值不值得囤。笔者仔细对比了下这两款锦衣,说实在的确实有几分相似,那么下面就来点评下这套锦衣。

  星河乐章设计风格:

  从最近几款锦衣的设计来看,锦衣开始偏向于“洋锦衣”,带有一点轻奢风,很难让人与梦幻的背景联想到一起。女性的星河乐章设计还是挺好看的,跑动的效果会把大长腿露出来,裙摆也恰到好处,配合武器的鲜花锦衣,结婚时的装扮一样。另外头饰我个人感觉跟冰寒绡、绯雪织、霞姿月韵、浪淘纱搭配起来比较耐看,其余的一般般。

星河乐章
冰寒绡+星河乐章
绯雪织+星河乐章
浪淘纱+星河乐章

  另外,这次还多了一个女性福利, 女性角色成功获得“星河乐章”后,可前往宝象国(61,41)找到雪恋歌换购“星河乐章”同系列男款锦衣。

星河乐章

  至于男性的星河乐章就真的是见仁见智了,有玩家说,胖虎穿起星河乐章·月白一套后,就跟酒店的服务员一样,真的有点尴尬。 笔者也特意去看了下,感觉还行吧,没有玩家说的那么不堪,一身雪白还威武的,如果是选择墨黑也多了几分霸气。

星河乐章

星河乐章

  至于“星河乐章”和“雪眸影”谁漂亮的问题,笔者其实更喜欢星河乐章,原因就是笔者感觉星河乐章会更成熟一点,至于雪眸影带有一点萝莉风,或者你就理解成御姐范和萝莉风吧,可就跑动效果而言,星河乐章确实比雪眸影要好看的太多,笔者猜测10个买星河乐章的玩家,其中有4个是看中跑动效果秒的!

  星河乐章是否值得屯?

  针对“星河乐章是否值得屯?”这个问题,笔者走访了约20位玩家,其中15位玩家给出来的答复就是,不建议囤货,理由就是现在限量锦衣真的是出的太频繁了,“限量”的含金量已经大不如前了,如果是觉真心觉得好看,那么可以入手一套,如果是想着囤货发财,建议还是别想了。

  从浪淘纱涨价事件后,能炒价的锦衣基本上没有,上次有人囤了10几车王一博锦衣的玩家,现在还在每个月还贷中,所以囤锦衣很大几率会翻车,商人慎重考虑。

  最后哔哔几句:

  星河乐章这套锦衣的售卖时间是2月2日-3月16日,售卖时间比较长,玩家可以慢慢考虑。另外这套锦衣,我觉得还有一点比雪眸影好的就是,雪眸影必须要染色之后才好看,这套星河乐章原始效果就蛮不错的,如果是资金一般般的玩家,可以选择一套“原始版”的玩下,至于想着卖号靠着这套锦衣加钱的玩家,现在就可以跟你说别想了,最多加个500成本价,真的不能再多了,现在基本上每年都出好几套限量,如果是好看的,肯定是有玩家愿意买单的。还是那句话,你说小赚我信,你说想发财致富,我觉得不太可能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