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木总加盟冲少拍好烟花 姑苏城服战队起飞

如风说梦幻2021-01-09 20:34

  沂水雪山神豪木总加盟姑苏城

  1月份打完服战之后,沂水雪山服战队的神豪木总将正式转战姑苏城,和自己的好兄弟鱼总一起奋斗!根据如风确认的消息,木总将要转服是神器大唐号!

  木总的专访回顾:1个月更新300万元,45万买下160愤怒物暴腰带,6匹马的木总撑起沂水雪山半边天

  冲少拍好烟花

  已经确认加盟姑苏城玩盘丝的冲少,早早拍好了烟花。1月份服战打完之后,他将会火速转区!此外他还花了9万多的价格买下一本须弥兽决,准备给9技能谛听打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月份的姑苏城将彻底摆脱宝宝不足的情况。来年春暖花开之日,也许就是姑苏城夺冠之时。

  夏典买文哥神佑刀+愤怒穿刺腰带

  本来准备和七猪组队的服战老板夏典,最终还是投入到了“天元第一挖掘机”佳佳的怀抱,他加盟了普陀山服战队!

  夏典不仅买下了珍宝阁文哥的1074神佑刀,而且还以5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160愤怒穿刺腰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