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买下第一技能蟹将 10技能护卫打千亿兽诀惨遭翻车

铁柱2021-01-06 19:2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给自己打成10技能千速净台童子;2.王谢拿下第一蟹将;3.第一护卫打林中鸟翻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极品专用千伤神器。

  一、老王给自己打成10技能千速净台童子

  今天上午在老王直播间,老王自己给自己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千速净台四吸收童子。

  这样的童子直接血敏加点,速度快+四吸收+净台妙谛超高血量,绝对是可以说是谛听克星!

  当时就连老王自己也没有想到可以打成这只10技能的净台全红宝宝,属实是有点梦幻啊!

  二、王谢拿下第一蟹将

  昨天下午在梧桐直播间,神豪往下再度出手拿下了这只12技能“帝王蟹”,堪称是“王谢本蟹”。

  这蟹将攻资1413,防资1262,成长1.271,这样的蟹将称之为“帝王蟹”绝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虽然王谢可能要告别109级了,但是个性宠是“终身事业”啊!希望王谢老板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吧。毕竟我们过过眼瘾也是非常不错的。

  三、第一护卫打林中鸟翻车

  昨天晚上,梧桐还给王谢的第一护卫打了一波千亿兽诀。本来铁柱以为王谢老板是要给这只宝宝打上善恶兽诀。

  但是王谢老板好像并不这么想。

  王谢老板更是想把这只宝宝打造成“一拳超人”的护卫,所以不要高连,直接打苍鸾怒击。

  苍鸾怒击直接挤掉了高级夜战,作为物理系宝宝的核心技能,这本高级夜战肯定是要继续补的。

  万万没想到,最后梧桐补上这本高级夜战之后直接覆盖了苍鸾怒击,一本千亿兽诀就这样消失了!

  最终梧桐只能先给王谢的这只宝宝打上夜舞倾城先玩玩了,不知道后续这只宝宝还会不会补苍鸾怒击兽诀,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四、新出极品专用千伤神器

  昨天晚上一位大佬用这样的一把极品元身,打造出了一把狮驼岭顶级神器!这把元身的伤害高,命中也高,还有特效概率,这波当托绝对是“梦幻概率学”显灵了!

  一把顶级神器诞生了!必中+破碎无双,这两个蓝字对于物理系来说都有用!这把武器计算属性的情况下初伤936+,16锻红玛瑙总伤1069+。

  考虑到打上宝石之后可能会出现减命中的情况(毕竟初始命中实在是太高了),所以说这把武器的最终伤害可能还会低一些,但这也依旧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千伤神器。

  不少玩家表示:“这样的千伤必中破碎武器,感觉比1100伤香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