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澄清自己没吃1万回扣 警告阿兽好自为之

如风说梦幻2021-01-06 19:28

  阿海和阿兽都算得是梦幻界的大主播,两人的直播内容也非常相似,他们之间的恩怨也是由来已久。阿兽在休假回归之后,再次开炮,怒斥阿海以11.3万元的价格卖出力劈兽决,至少吃了1万元的回扣!

  并且阿兽特地拉出了”自己12.5万元卖掉力劈兽决”的截图,表示这才是力劈兽决真正的价格。

  阿海得知消息之后,非常的气愤,在直播中公开澄清了此事!阿海拉出与买家本色哥之间的聊天记录,本色哥在语音中亲口承认:力劈就是以11.3万元的价格买的,阿海并没有吃回扣!

  阿海表示:阿兽直播中扬言自己12.3万元无限收力劈兽决!事实上在他喊的时候,水泊梁山服务器就摆着一本12.2万元的力劈兽决,当有玩家联系到阿兽时,他并没有进行回应!

  在专场的最后时刻,阿海再次警告阿兽,表示自己手中握有大量关于阿兽的黑料,希望他好之为之!

  昨晚阿兽也在直播,不过并未做实质性的回应,只是不停地阐述阿海是蹭他热度起来的,直播的内容包括开千亿,接保险等等,全都是学他的罢了!

  主播阿海和阿兽之间的战斗,还会如何发展,会不会有更多的猛料爆出呢?如风将为你持续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