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35万买160项链 159苏堤战队夺今年第7冠

如风说梦幻2021-01-03 19:22

  熊无敌小号加盟苏堤服战队

  指挥七猪和叶子要一起重组苏堤春晓服战队,在夏典和丝叔加盟之后,熊无敌老板也准备凑出一个175级神木林号,加盟这支全新的服战队。

  159下沙扶贫夺今年第7冠

  苏堤春晓的159级战队“下沙扶贫”,一直被坊间称为“天启珍宝阁”。昨晚他们在群雄年度赛中再次夺冠,回顾2020年,7个群雄冠军他们拿了5个,3个公会赛冠军他们拿下2个,一年时间总共拿下了7个冠军,夺冠几率高达70%!

  鱼总买下160封印流云项链

  根据菠萝在直播中透露的消息,前几日交易的160级封印+流云项链,买家就是姑苏城鱼总,近段时间,他偷偷更新了很多东西。

  曲阜孔庙大唐装备上藏宝阁?

  近日,曲阜孔庙大唐锟总的部分服战装备和宝宝,出现在了藏宝阁当中。

  根据指挥阿七透露的消息,是锟总准备换一个有专用神器的大唐号,将用不上的东西先摆一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