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伤无级别150剑51.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陈大虾2021-01-01 19:18

  元旦来了,新的一年到来,祝大家万事顺意。今晚嘉年华之后,估计下周新资料片会测试,新门派东海渊的面纱将会揭晓。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年末绝杀!无级别150剑51.1万上架;2、摇钱树给了一波大五宝;3、玄学鉴定出高伤罗汉160剑;4、好一只连善阴阳伞!5、这无级别武器多100级就好了!

  一、年末绝杀!无级别150剑51.1万上架

  昨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有一位狗托鉴定出无级别150剑,伤害550,命中561,加26耐力。伤害爆了不少,命中倒是1点都没爆,51.1万上架藏宝阁。

  大虾去藏宝阁找这把剑的时候发现搜不到了,估计已经被秒。这把无级别剑的伤害比较高,这个价格在藏宝阁来说不算贵。

  网友:这都能绝杀!一辈子的运气用完了!

  二、摇钱树给了一波大五宝

  摇钱树非常看脸,有人几棵树下来一车2药,有人摇一波就出几个大五宝。有位玩家就给力了,要了3个大五宝,一个C66和彩果。要是两个避水珠换成其他五宝就给力很多了。

  种摇钱树是比较悠闲的玩法,很多玩家没事做的时候都喜欢种上一两棵,看看能出什么东西。在众多几率玩法中,摇钱树算比较有意思,成本低,运气来了能血赚一波。

  三、玄学鉴定出高伤罗汉160剑

  信则有,不信则无!有不少玩家都相信玄学鉴定,其中还出了不少极品装,譬如上面这把160剑,伤害649,命中604,带罗汉金钟。伤害是非常高了,还带大特技,可惜没有属性加成。

  要是罗汉换成不磨,估计这把武器更值钱。这把武器初伤高达850,算非常高了,要是有力量属性加成就更完美。大特技对于这把武器来说提升的价值不算太高,要是带双加就另外一种说法了。

  网友:狗托年年有,年底特别多!

  四、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这只5技能的须弥阴阳伞资质算非常高了,攻击资质达到1564,法力资质达到3203,稍微遗憾的是速度资质。一本群法上去,要是能打成任务须弥就很给力,不成就改连善。

  须弥阴阳伞比较少见,没想到有玩家竟然合这个个性宝宝。群法上去认证,蓝书打法是法暴和法连,保守打法是高敏和法暴,要是稍微追求一下可以考虑打一本高法连,双星爆内丹带高魔心套。

  网友: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五、这无级别武器多100级就好了!

  年底鉴定装备出了非常多无级别装备,有玩家随便打了一个40级灯笼,没想到也出无级别了。可是这等级出无级别也够悲剧的,要是140无级别就逆袭了,完美错过年终奖!

  高级装备比较贵,普通玩家很少鉴定,偶尔跑环得了垃圾书卖出去倒是会打造一下。对于挖图的玩家来说,出了对应书铁会打一下,鉴定多了自然能出无级别。

  网友:想骗你去鉴定高级军火!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