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专访:追赶珍宝阁圆服战冠军梦

夏大雨2020-12-31 16:34

  网易CC直播2020年度最佳游戏主播冠军已经出炉,是由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主播“梧桐”夺得。提起梧桐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钓鱼岛服战队员之一,首个将善恶有报兽决变成善恶有报点化石的人,喜欢自掏腰包帮老板圆梦的主播等等。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近日,叶子猪有幸采访到“梧桐”,并就夺冠感想、直播事迹、武神坛等话题跟“梧桐”进行了交流,通过“近距离接触”,也认识到了“梧桐”可爱的另一面。

  重温的寻梦之旅,与粉丝同梦同行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和大多数玩家一样,“梧桐”也是很久之前就接触到梦幻西游了,但是玩的时间并不多,直到参加工作后,时间比较充裕,所以重新寻梦。而决定当主播的原因也特别简单,看到王哥(抗揍)直播,就怀着尝试的心态走上了直播之路。

  由于是老玩家回归,很多游戏上的知识已经更新迭代了,那一段时间,也是粉丝教“梧桐”玩梦幻,由于这种主播与粉丝长期互动,“梧桐”的直播也是日渐成熟,最终也是走到了职业主播的道路。

  游戏中最难忘的事,善恶兽决变成点化石

  当提及游戏中最难忘的事情时,“梧桐”表示多如天上繁星,比如第一次鉴定出无级别、鉴定出愤怒特技腰带,打千亿兽决等等,如果一定要说最难忘的事,就要提到之前的“善恶点化石事件”。

  这里帮大家梳理下“善恶点化石事件”,当时“梧桐”为了给大家证明“千亿兽决不能被吸附”。先是用吸附石,吸附了一本浮云神马兽决,系统提示“我不认识这个技能哦”,结果用善恶有报兽决测试时,五万元的善恶兽决变成了几十块钱的善恶点化石!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看到点化石后,“梧桐”告诉笔者他当场就蒙圈了,甚至还有一点慌。最后通过客服反映了问题,所幸客服给力,成功把千亿兽决还原。这也成了梦幻界首次吸附千亿兽决事件。

  打书运气流,一切全凭天意

  总所周知“梧桐”经常帮老板们打书,很多时候都是打千亿兽决,有时也会自掏腰包帮粉丝们圆梦。而打书作为梦幻的玄学之一,笔者特意向“梧桐”讨教打书技巧。“梧桐”却笑称,自己在打书方面是个运气流主播,打书虽然是有一点技巧,但是更多的是运气。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希望能“追赶”珍宝阁,目标是武神坛冠军

  今年2月的时候,钓鱼岛击败了紫禁城、绍兴兰亭、姑苏城等强服,拿到了武神坛冠军的好成绩。当问及钓鱼岛明年新的服战动向时,在“梧桐”的眼神中,笔者看到了骄傲与信心,“梧桐”跟笔者谈起当时武神坛夺冠的阵容及对战细节,每一幕皆是“刻骨铭心”。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梧桐”向我们表示会钓鱼岛持续更新,会越来越好,一步一个脚印。也称赞珍宝阁是无敌般的存在,也会以珍宝阁为目标,尽力追赶!

  曾经是90068粉丝,与老王亦师亦友

  除开游戏方面的内容外,笔者还和“梧桐”交流了90068公会的趣事,“梧桐”告知笔者,自己原本就是90068的一名粉丝,加入公会之后也发生过很多“故事”和“事故”,比如打书掉须弥、送辣条等等。

  至于“黑熊精”的这个称号,“梧桐”告诉笔者是王哥(抗揍)取的,原因就是“梧桐”之前剃了个光头,然后好友把头像PS到黑熊精身上,外加上身形魁梧和黑熊精很像,于是就有了黑熊精这个昵称。

  “梧桐”还表示自己跟王哥(抗揍)关系非常要好,也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亦师亦友,像是兄弟一样。

  今年最大的进步“体重”,明年的计划“减肥”

  笔者问道“梧桐”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什么?“梧桐”的回答居然是“体重”,大家都知道“梧桐”给自己取名叫“梧桐三百斤”,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体重的增长,所以明年的计划是“减肥”。

  同时也想把“减肥”的经历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给与监督,一起见证“梧桐”减肥的过程,也想向大家传达一个减肥的信心,就是“我行,你也行”。

  梧桐真情告白,感谢粉丝的支持与陪伴

  采访的最后,“梧桐”给各位粉丝来了一段真情告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不管黑熊精是出了什么差错,大家都维护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最佳游戏主播冠军梧桐

  写在最后:

  时间如白驹过隙,留不住昨天,岁月如刹那烟火,消失在瞬间。还有几天,我们将和2020年挥手告别,在此笔者也祝愿“梧桐”能在2021年再创辉煌,钓鱼岛能勇登武神坛之巅。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