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兽怒斥阿海吃回扣 阿海回怼将开专场回应

如风说梦幻2021-01-05 16:41

  阿兽复播第1天怒斥阿海吃回扣,阿海回怼“专场到底”?

  休息了10多天之后,主播阿兽再次复播,一晚上的主要资源就是领取千亿兽决!很快,就有粉丝和如风反应,阿兽怒斥阿海吃回扣!

  阿兽特地拉出了自己12.5万元卖掉力劈兽决的截图,表示11.3万元的价格,主播个人起码吃了1万元钱的回扣!

  并且阿兽还拉出了其他粉丝和他反应的情况,直指阿海卖兽决时,故意卖给出低价的老板?其中必有猫腻!

  值得一提的是,主播阿海本人也出现在了直播间,发誓自己卖兽决没有吃回扣,并且表示要“专场到底”,让阿兽不要怂!

  故事的后续会如何发展,如风将为你持续跟进!

  主播小龙女1507个戒指冲4伤害

  在梦幻西游中,出4伤害戒指的概率,其实远远低于出无级别的概率。近日主播小龙女每天鉴定戒指,整整1507个戒指下去,依然没看到4伤害戒指的踪影!

  10技能雷鸟人卖了32.5万元

  10技能雷鸟人,拥有死亡+法防+净台妙谛3个特殊技能,最终的交易价格达到了32.5万元。小伙伴们,你们见过比这个更贵的10技能雷鸟人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