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携手老王给翻页双特殊打书 谁先掉特殊技能?

铁柱2020-12-09 15:56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梧桐携手打造13技能出其不意须弥;2.阿海11技能壁垒力劈追书;3.苦难合出14技能净台画魂;4.苦难给11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一、老王梧桐携手打13技能出其不意须弥

  昨天下午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吸血鬼,这只吸血鬼还是一只罕见的出其不意须弥胚子。

  当时梧桐跟老王决定一起给这只宝宝打书,老王“打书炼妖小能手”的称号依旧响亮,梧桐“运气打书”惊艳所有人。

  对了,老王可能还有一个称号大家可能忘记了!“须弥杀手”名不虚传,在老王选择了一本书之后,直接就打掉了这只宝宝上的须弥。

  现在梧桐只能弱弱的问老板一句:“老板,回炉吗?”

  二、阿海11技能壁垒力劈追书

  最近几天打书的大佬们是越来越多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听到了铁柱的号召。

  昨天在阿海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壁垒力劈吸血鬼,现在已经打成了10技能全红,就剩下一本小吸收了。

  阿海这时候选择了一本高级招架,直接就挤掉了宝宝的力劈,有些心痛。

  像这样的多技能壁垒力劈宝宝,虽然资质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打成,养个几年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阿海再接再厉,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三、苦难合出14技能净台画魂

  铁柱刚说苦难最近好像运气不太好,昨天下午铁柱就被打脸了。在苦难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波7技能的净台画魂跟11技能胚子的回炉资源。

  刚开始直播间还有人说同类宝宝不出极品,结果成就出现的时候瞬间就被打脸了。

  一只14技能的净台画魂诞生了,虽然画魂的攻资不是很高,但是防资和成长都很ok,打成壁垒净台画魂,绝对是会打上力劈兽诀的。

  当时王多多老板光速买入了这只宝宝,并且让苦难直接打书。现在已经打成12技能全红了,还剩下两本小蓝书。

  万万没想到,最后净台还是没有撑住,心痛。

  四、苦难给11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打完14技能的净台画魂之后,又有一位老板找苦难打宝宝了,这次打的是11技能的核武谛听,速资1382很不错。

  结果还是一样的惨痛,最终还是没有打成。看来炼妖运气好,打书运气真的一般。

  希望苦难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