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记录散人的“黑名单” 狗托玩家真的人如其名

如风说梦幻2020-12-09 18:17

  阿光认菠萝做“大伯”

  昨日,姑苏城指挥菠萝开启了久违的直播,很快就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喜提大侄子1名。菠萝的第一铁粉阿光真情流露,居然认菠萝做自己的大伯!

  这一波强行认亲的戏码,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职业队长记录散人的黑名单

  175级的职业队长,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制定了以上的散人“黑名单”,目的就是防止在组队伍的时候,又加上了这些坑货!

  狗托玩家人如其名

  来自如风粉丝群的投稿,玩家自己取名叫狗托,点开成就栏一看,果然是活生生的狗托啊,各种鉴定军火的成就应有尽有!

  不过从他摆的摊位来看,这个哥们鉴定的军火,肯定不是一般的多!

  小龙女出3种同属性灵饰

  当跳出成就的那一刻,小龙女激动异常,慢慢点开看这个灵饰的时候,心情瞬间又跌落到了谷底!

  一条腰带出140级愤怒特技?

  又到了狗托秀年终奖的时刻了,一条腰带鉴定,直接出了140的个愤怒流云腰带,而且属性也非常不错,轻松卖大几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