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冠军之夜”活动 GM战队被无情吊打

如风说梦幻2020-11-21 22:11

  171联武神坛之后,官方为珍宝阁举办了第一次的“冠军之夜”庆祝活动,那一次并没有专门的庆祝服务器!172联武神坛明秀园登顶武神坛,他们的“冠军之夜”活动,是最最完整的一次!

  明秀园指挥东方、大唐老板秋杀,女魃墓老板晖总3人接受采访,讲述了自己的梦幻故事和夺冠的心情!

  秋杀老板,也就是“那个男人”非常酷,发言归纳起来就是“夺冠的感觉你们不懂”!

  晖总讲述了自己4年级开始玩梦幻,为了上155级区内大佬的号体验一下,还经常给他们冲点卡!加盟明秀园3个月之后就成功夺冠,对他来说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他本人在夺冠之后一夜没睡,而且还定制了一个夺冠蛋糕进行庆祝,这个杀破狼就是他的游戏角色!

  指挥东方在夺冠之后也是一场兴奋,激动得差点把电脑砸了!生涯首次率队拿下服战冠军,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指挥界的地位,夺冠的奖金更是非常丰厚,团队总奖金在25万元以上!

  这一次的活动,官方准备了很多实打实的礼物,包括点卡,各种周边产品等,参与的玩家数量还是非常多的!

  活动的最高潮阶段,还是明秀园服战队吊打GM组成的战队,赢得可谓是酣畅淋漓,替广大梦幻玩家出了一口恶气!

  在聊到对于武神坛有什么建议的时候,晖总提到了一个非常实在的问题,那就是官方如何提高玩家参与服战的积极性,让周六的小组赛变得更加有意义!

  在刚刚结束的172联服战中,小组赛最少的一轮只有26支队伍切入战队,这样的数量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202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服战队的解散,比如二狗当初组建的齐云楼,人间打了N年的牡丹亭,苏堤春晓战队、世界之窗服战队等等,就在昨天,解放碑服战队也消失了!

  曾经熙熙攘攘的武神坛擂台,早已经是空无一人!曾经的铁门口集合也已经一去不复返!上一次针对武神坛最大的改革,在如风看来就是穷奇和武神坛戒指的推出,让服战冠军号留下了实实在在的痕迹,大大提高了服战老板的荣誉感!

  2020年,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官方在加大各类赛事的宣传力度,他们也想让武神坛之战,披上“电竞化”的外衣!

  根据如风与大量服战老板和指挥的沟通情况,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希望官方能为“武神坛之战”设定普惠制的奖金,可以是16强起跳,也可以是8强起跳,有奖金的比赛才像是真正的比赛!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武神坛之战”应该设立奖金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