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给14技雷鸟人打神马 阿海给12技三特殊画魂改书

铁柱2020-11-21 18:1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14技能雷鸟人打神马兽诀;2.老王鉴定160级罗汉鞋;3.苦难给11技能护盾日游神补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阿海给12技能三特殊全红宝宝改书。

  一、梧桐给14技能雷鸟人打神马兽诀

  前段时间铁柱采访了精锐生日快乐团队知名指挥“晴哥”,铁柱也了解到,现在精锐大佬们也开始更新神马宝宝了。

  铁柱昨天就在梧桐的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4技能超高资质壁垒雷鸟人,现在梧桐就要给这只宝宝打神马兽诀!

  你没有看错,就是直接打了一本浮云神马,现在的69级大佬就这么给力。

  最终神马直接挤掉了高级感知,这个技能应该是最完美的结果之一。这只雷鸟人攻资1523,防资1262,成长1.3,综合资质非常强!

  下一步就是等待一本力劈华山,到时候再给这只宝宝打上去了,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

  二、老王鉴定160级罗汉鞋

  最近大家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老王的暴力资源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梧桐抢了不少风头。

  万万没想到,昨天老王就再一次证明了自己,鉴定了五条腰带,五双鞋,直接鉴定出了一双160级罗汉金钟鞋。

  鞋子基础属性还不错, 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铁柱只能先恭喜老板了!

  三、苦难给11技能护盾日游神补书

  昨天下午,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凝光炼彩护盾日游神,现在苦难要给这只宝宝继续补书了,最关键的是,这宝宝缺少了一个核心技能。

  追求极限完美是苦难这些打书主播最喜欢做的事情。

  一本高级隐身打进去之后,这只宝宝瞬间全红了!恭喜大佬喜提一只极品蛇卵,就是不知道大佬下一步会不会给这只宝宝打上龙魂兽诀了。

  四、阿海给12技能三特殊全红宝宝改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死亡法防净台画魂,防资1198,速资1204,成长1.262。

  这只宝宝的价格绝对在六位数了,现在阿海要给这只宝宝改书。

  补了高级敏捷,挤掉了高级盾气,这个结果还是非常ok的。这波改书属实是太刺激!

  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暴力资源~。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