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终奖提前发!神农无级别特技140项链100万上架

陈大虾2020-11-14 18:43

  又到武神坛周了,可以边活动边看比武,10月大改之后首战,传闻中的破斧大唐没有上场,有点遗憾。下面,给大家带来周末新鲜事:1、年终奖提前发!神农无级别140项链100万上架;2、盲僧5000多万买没简易70枪;3、这个打图唐这么说还分红给他吗?4、副本给宠物店打广告被举报;5、买号回归收了个徒弟被骗。

  一、年终奖提前发!神农无级别140项链100万上架

  有将近年底了,不少玩家又在拼一波年终奖!兰亭序有一位神级狗托踩了狗屎运,出了逆天三蓝字140项链,206初灵,神农和无级别双特效,再带个不值钱的凝心诀特技。这条项链已经100万上架藏宝阁,可以去看车了。

  这波年终奖可以让玩家少奋斗很多年了,大虾是羡慕妒忌恨。这条项链的灵力还可以熔炼,神农可以加不少钱,凝心诀就送了,估计这条项链会在50万以上。

  二、盲僧5000多万买没简易70枪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把70枪的伤害非常高,花了5000多万买下来。等买下来之后才发现没有简易,当了一回盲僧。卖家招牌没误导,盲僧是看到价格以为带简易,最后悲剧了。

  这样的武器摆高价很容易骗到盲僧,很多玩家看到价格就以为带简易,以后捡漏就秒了。结果等买下之后才发现被坑了,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很多次了。对方摊位没有误导,走申诉也不知道用什么理由了。

  网友:这必须去申诉了,或者有机会找回。

  三、这个打图唐这么说还分红给他吗?

  上周文墨的时候有位玩家得了本高级夜战,发到队伍里面,打图唐就吵着要分红,还说:“分红,要不是我让你拉,你得不到啊!”打图唐都是这样的吗?

  队长如果不想分红最好装一回义气龙,说出来了就很多玩家说分红。这打图唐这样说话虽然有点开玩笑成分,不过也有点过了。又不是求着带你,感觉以后不带打图唐了,免得闹心。

  网友:这打图唐不勾魂留着过年吗?都说了不要组大唐了。

  四、副本给宠物店打广告被举报

  现在开宠店的玩家打广告的方法五花八门,传音段子手,去门派师门处喊话,现在还有开副本打广告的。一位玩家见到有店主开了副本惊人给宠物店打广告,直接举报,影响体验。

  这种行为要是少倒是当看不见,不过要是多了会让人很烦,举报和不举报都无所谓。在大家看来,开副本给宠物店打广告要不要举报呢?

  五、买号回归收了个徒弟被骗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吐槽,刚买号回归没多久,收了一位徒弟,开始说是没要求。后来说买泡泡,给了110万还要,说自己没有钱,还在读书。最后还解散师徒关系了,感觉被骗了,太扎心了。

  新人玩家一般会问一些游戏问题,最多叫带一下抓鬼或者过剧情,一般不会叫给钱的。刚开始玩梦幻,自己探索才是最大乐趣,如果匆匆渡过这个阶段就少了很多趣味性了。

  网友:看名字就知道是骗子了,你是有其他想法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