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龙女出3属性灵饰后暴走 打造号13万元交易

如风说梦幻2020-11-10 18:14

  小龙女出3属性灵饰后暴走

  昨晚主播小龙女鉴定140级灵饰,蹦出一样的加成成就之后,开心得疯狂鼓掌!不过看到最后的结果后,她直接暴走,差点把电脑桌直接砸碎了!

  文哥为阿光开直播提供资源?

  昨日菠萝的第1铁粉阿光,与主播哈哈连麦开启了直播首秀,收获了礼物上千元,可谓是一鸣惊人!珍宝阁文哥,更是对阿光赞赏有加,给他提供了一个非常奇特的资源!

  游戏结婚15周年

  来自如风粉丝群的投稿,现实的婚姻中一直有七年之痒的说法,这对游戏中的情侣已经经过了2次七年之痒,一起领取了结婚15周年的礼物!小伙伴们,你们和游戏中的老公/老婆结婚多久了呢?

  13万交易的打造号

  来自粉丝李迪的投稿的,区内排名第一的名打好再次易主,线下交了2万多的定金,总的交易价格达到了13万元!如风不禁感叹,名打号真的好值钱啊!

  不过这个号确实是出了非常多的好东西,各种无级别装备和服战装备,小伙伴们,你们相信名打吗?

  新出2件极品无级别

  狗托年年有,最近特别多,昨日慈光阁又出了一件140级的无级别男衣服,夫子庙出了一条140级的无级别飘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