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如果是受伤触发秒六多好

肥嘟喐左卫门2020-10-16 13:42

  之前看见叶子猪预测魔天宫能秒4,没想到真的实现了,而且是秒6,但是秒6需要一次蓄力,那么这次的修改对天宫影响如何呢?我们看下普通玩家是如何分析的。

  先说下天宫新增的技能天雷灌注,花一回合掉血25%,下回合秒6个怪(只有一个点选加伤害),类似无底洞的燃血术,不过要消耗25%的气血。

  在任务来说,我两回合秒3次不好嘛?对于PK来说,对面有罗汉可以选择加个强化的状态!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这个经脉可以叠加三次,说实在的掉25%的血,看起来心慌慌的,假如说对面有个花果山,自己用了25%气血,那么就很接近70%的范围值了,毕竟打架时不可能是满血的状态。然后花果山一个当头一棒过来,天宫直接原地爆炸!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然后这个是测试的数据,不知道你们有注意没,好像没有分灵的效果,还是按照秒3的法伤分成来计算,秒出来的数据还是比较好看的。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这个是秒木桩的数据,有人说为什么不出个天雷灌注的套子,我想就算是真出了,也没人会用吧,每场战斗开局就掉25%血,谁扛得住?

  另外,我个人觉得天雷灌注这个效果,如果是被动触发会更好,类似魔王寨的蚀天效果不好嘛?受到20%气血伤害就进入天雷灌注的效果,如果是点了天劫的经脉,就每回合最多可以叠加3层,感觉这个效果才是真正的加强。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对于电芒移到了第一层,我感觉很可惜啊,原来五雷减防御的效果很好用啊,很多人说雷霆万钧要下放到69,但是目前是没看到的,如果雷霆万钧没下放,感觉就只能点第中间的丹了。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想了想目前唯一的用处就是PK吧,对面有罗汉的时候你可以先不电人,先放这个掉血的技能攒子弹,等对面罗汉结束你再电。

  然后有人说是削弱了,这倒不至于,不过五雷降防的丹删了还是挺难受的。

  总结一下!

  PK针对罗汉确实有点用,任务基本没用,这次十月大改修改强度还不如上次四月小改的风雷韵动。这次更偏向于PK。

  PK双天宫+三辅助/封系,感觉挺6的呀,辅助控好对面罗汉,两个天宫攒几发被动秒6,本来伤害系数就高,加上对面身上全带电流,同时因为上次四月的小改,天宫的七丹风雷韵动也有很强的点杀能力,法系点杀还不用被保护,不过现在就是不清楚如果人物死亡拉起来后,攒好的雷霆加强被动会不会被清空。

  不过相对于敏天力天之类的确实是削弱了,看这几次修改策划意思就是不希望全能门派的出现,主要将天宫向封和魔两条路上推,不知道以后天雷斩会不会直接改掉,力天绝迹呢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最后晒一张图,这个是女魃墓的效果,状态我记得有灵动、仙力激发、真阳灵旗、战神宝典、苍灵雪羽等,秒出的数据最低都是2万3!

  这才是真正的毁天灭地!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