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渡总两大神器空降珍宝阁 老王打书回炉炸出11技能净台画魂

铁柱2020-10-14 16:3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渡总携带两把神器正式转服珍宝阁;2.老王打书回炉一条龙;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梧桐开出神马兽诀;4. 80级超级简易双物暴一狂暴戒指。

  一、渡总携带两把神器正式转服珍宝阁

  渡总可以说是最近一年迅速崛起的服战物理系顶级老板了!先后被多个服战队拉拢,甚至渡总一度宣布正式离开服战舞台,安心打剑会。

  前几天大家也都知道渡总加盟珍宝阁的消息了,就在昨天下午,渡总两大神器空降珍宝阁,正式加盟!

  当前版本第一神器,总伤1112+

  以及另一把顶级神器扇子,总伤1080,两把顶级神器,一把花果山使用,一把大唐用,再加上接下来的门派大改大唐获得了一定的加强,这两把武器将会变得更加强力。

  二、老王打书回炉一条龙

  “打书炼妖一条龙,打听打听谁是爹!”,作为打书炼妖小能手,老王的打书炼妖能力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小小的质疑!这不昨天就有老板来找老王打造11技能的死亡法防了嘛!

  一开始这宝宝的死亡就打掉了,后来剩下了一个小慧根跟高鬼,老板决定继续追书。

  可是追书就意味着高风险,在追书的过程中,宝宝的法防又一次的被挤掉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不过老王秉承着“运气守恒”原则,决定给老板继续回炉,打书运气不好,说不定炼妖就可以成功扳回一局!

  于是乎,老王找了一只6技能的净台胚子跟这只宝宝回炉。

  万万没想到,这波直接合出来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画魂,成长1.295,铁柱个人觉得这波绝对是赚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想呢?

  三、梧桐开出神马兽诀

  昨天晚上梧桐接到了久违的千亿资源,直接开出了一本浮云神马!

  现在神马兽诀已经完全溢出了,价格自然也低了不少,相比于之前的40W高价,最近的神马兽诀价格已经降低到14W左右了,这个落差还是很大的,不过这也意味着神马兽诀可能要普及了,期待更多的神宠诞生!

  四、80级超级简易双物暴一狂暴戒指

  昨天在老王直播间见到了一个80级超级简易双物暴一狂暴戒指,主属性伤害。

  别看这个价格大家有点接受不了,但是老板说了:“给钱就卖,绝对便宜。”

  铁柱估计老板也是随便摆着玩玩,只要有人还价,价格合理,基本上老板就会卖了,不知道这样的灵饰大家喜欢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