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九分游戏2020-10-14 08:17

  随着各种各样高级武器被打造鉴定出来,梦幻西游中的高伤武器越来越多,千伤武器不再是稀有武器了,满大街都是千伤神器,就看谁武器伤害更高,现在的武器最高综合伤害可以达到1100以上。而在十年前就不一样,因各种条件限制,很难鉴定出一把伤害过千的武器,达到900伤的都是算是神器了。这一期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十年前号称全服排行第一千伤武器,看一看当年的第一神器到现在能卖多少钱?

  可能只有老玩家才知道,梦幻西游当年的人物等级最高不是175级,而是155级,武器装备也没有达到现在的160级,十年前的武器等级只有140级。可想而知,140级的武器能够鉴定出千伤属性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因此,在当时能够鉴定出千伤武器肯定是全服数一数二的了。近日某玩家花4.7万购买了一个空号,里面就收藏了一把140级千伤武器,号称是十年前的第一高伤武器。

  先来了解一下该玩家购买的角色吧。175级空号,大唐官府门派,修炼三修满25,宝宝修炼全满,修炼价值10400元。

  辅助技能满强身术满神速,辅助生活技能有140级的烹饪、160级炼药。人物总经验544亿,可以按照3400的价值计算。

  下面展示的是锦衣祥瑞,算得上是一个小花瓶号。

  拥有限量版祥瑞若干只,最新版的帝江都有了。其它比较值钱的限量祥瑞有霜雪龙宝、熊猫团子、玄霜玉兔以及海豚恋人等。锦衣一共有三套,浪淘沙染色、绯织雪以及云龙梦。

  这个角色已经点了神器法宝,镶嵌了水耀以及利水的2级灵犀之玉,四伤害的神器属性,总价值9000元。

  整个空号最大的亮点就是上图这把武器,140级刀,大唐官府专用武器,在打满14段宝石的情况下,伤害达到了632,命中1052,武器综合伤害1004。这个综合伤害在现在不算什么,很常见的千伤属性,但在十年前就不一样了,算是全服伤害最高的武器了,因为当时的武器最高级就是只有140级,还没有开放150级。

  当年鉴定出这把武器的时候也没有获得物理系的梦想。这把武器放在现在已经不值钱了,空号估算总价值3.9万,购买价格4.75万,那么武器价值就8500元,镶嵌的宝石钱都赚不回来。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