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与三物暴的不解之缘 苦难阿海打书炼妖惨遭制裁

铁柱2020-10-03 19:3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与三物暴的不解之缘;2.苦难12技能净台狂豹追梦失败;3.阿海悲催的净台回炉;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2技能马面。

  一、梧桐与三物暴的不解之缘

  铁柱算是发现了,梧桐这个人就跟三物暴杠上了,前天刚刚鉴定了一个120级的三物暴耳饰,没想到昨天直播的时候就又当托了。

  直接又鉴定出了一个80级的三物暴戒指,下排属性还爆了三点,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戒指的主属性是防御不是伤害,如果主属性是伤害的话,戒指的价格会更高的。

  铁柱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打造一个六物暴的物理系,感觉任务的时候一定特别帅!

  二、苦难12技能净台狂豹追梦失败

  昨天下午在苦难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他新合出来的12技能净台狂豹。

  现在159级的大佬们都特别有实力,而且都在疯狂更新各种技能宝宝,如果这胚子能够打成,在159级绝对是个抢手货!

  万万没想到,最后这只胚子剩下三本小蓝书的时候净台没有撑住,被挤掉了。

  现在159级的大佬们都很有实力,一直在更新各种特殊技能宝宝,但是并没有太多合适的胚子。所以铁柱建议,如果大家这段时间想要炼妖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多技能狂豹,翻页狂豹真的特别抢手!

  三、阿海悲催的净台回炉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波超级暴力的净台回炉,8技能净台跟11技能吸血鬼回炉,凶残!

  直接炸出了一只12技能的超高资质画魂,攻资1427,成长1.284特别高!

  可是就算如此阿海也差点郁闷死,这么多技能,唯独少了核心技能“净台妙谛”,可能这就是炼妖的魅力所在吧!

  四、新出12技能马面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个性马面,元宵已经吃过了,成长1.208已经无法突破了!

  由于资质跟成长都不是特别亮眼,所以王谢老板对这马面的兴趣肯定不大,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低等级的个性宠爱好者喜欢这只马面呢?感觉养养资质,打本林中鸟还是很帅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