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技能净台画魂上神马和力劈 梦幻第一画魂诞生

铁柱2020-10-04 18:3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6技能净台画魂上神马和力劈;2.姑苏城封系老板更新神佑特技武器;3.深夜喜提三固伤;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专用千伤物暴枪。

  一、16技能净台画魂上神马和力劈

  前几天铁柱就给大家提到过10月3日晚上,神威第一普陀“方书纪”将会打造梦幻第一画魂。

  就是这只16技能翻页净台壁垒画魂,这应该是梦幻唯一的16技能净台画魂了。

  昨天晚上老板如约出现在了兽哥的直播间,这只宝宝先后打上了力劈华山兽诀和浮云神马兽诀,绝对的简单粗暴!

  净台,壁垒,力劈,神马全都在!神马跟力劈挤掉了高级反震和高级感知两本辅助书,对于这个技能覆盖铁柱只能用狗托两个字来形容了!

  现在这只宝宝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画魂,虽然有很多神马净台死亡法防,但是技能数量也远远不如这只宝宝。

  就算这只宝宝资质不怎么样,但是这样的技能,就算是样七八年,铁柱也愿意,不知道大家跟我的想法一样吗?

  二、姑苏城封系老板更新神佑特技武器

  最近,姑苏城的新服战老板“Cwy”更新了一把封系的神级武器,体敏双加57,还有逆天的双蓝字水清+神佑!

  看样子这把武器还在继续熔炼,这样的武器绝对是众多封系老板的最爱,唯一可惜的就是少一个封印命中率,不然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顶级神器!希望姑苏城能够在10月的服战取得一个好成绩!

  三、玩家深夜喜提三固伤

  今天凌晨,铁柱看见了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件80级的三固伤戒指。

  虽然主属性不是防御,但是依旧阻挡不了众多任务固伤大佬对这个戒指的喜爱,想必只要价格合适,一定会有大佬瞬秒这个戒指的。

  因为现在的固伤玩家真的是太多了!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专用千伤物暴枪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160级的专用千伤物暴几率+0.61%的枪。

  13段总伤998+,铁柱觉得这个就是性价比最高的宝石段数了,这帮战花果山用起来,只要触发暴击,那就是真的“一当一个小朋友”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