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服战队老板传音互撕 翻页21技能泪妖摆价30.1万

陈大虾2020-09-13 18:00

  全民PK赛观赛竟然有机会抢3折鲨鱼,可惜运气不给力啊,要是能抢到一个就血赚了。先不说其他,给大家来一波周末新鲜事:1、明秀园服战队老板传音互撕;2、商会到我捡漏BY花妖了;3、爆炸!凌波城200W一票争首席;4、打少两个零!血库已一车金66;5、翻页21技能泪妖摆价30.1万。

  一、明秀园服战队老板传音互撕

  大虾逛梦幻圈子的时候竟然看到有人爆料,明秀园服战队两位老板竟然在区里发传音互撕,原因是女儿村老板说神木林老板盗了他的宝宝,神木林老板则说是东方盗的,至于真相就不知道了。

  平时很少见服战土豪传音互撕,看来这次怒火了,直接游戏内开撕。借宝宝这事情,现在很少见了,团队内借宝宝倒是经常,就是容易出问题。

  二、商会到我捡漏BY花妖了

  这位玩家终于有狗屎运了,商会买个宠竟然看到了一只BY花妖,6300两跟白送一样,他们区里的价格高达400W。这波捡漏太舒服了,要是偶尔有点惊喜还不错的。

  平时商会还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偶尔都会有玩家爆料,看来平时做师门还是不错的,有点意外惊喜。大家平时在商会有出现过这次惊喜吗?

  三、爆炸!凌波城200W一票争首席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就给力了,凌波城两位玩家争夺首席,109以下竟然200W一票,以上高达300W,而且真给了。最喜欢门派有人抢首席,卖张票就能赚钱。

  土豪抢首席是最激情的,有玩家开始就卖掉了,后面土豪家加价就血亏。这时候最好在旁边看一下,要是积分上没拉开差距可以拖一下,等高价再卖。不过要是在大唐和龙宫就最好卖掉,因为人多容易拉开差距。

  网友:现在都没人抢了,1W一分我都投了,可惜啊。

  四、打少两个零!血库已一车金66

  现在金66的价格不断拉升,很多区都突破5万了,有玩家摆摊的时候却打少两个零,一车金66就这么被秒了,接近白送。还好是66,要是C66少打两个零就哭死了。

  金66的价格在各个区都攀升了吧?现在很多商人买66洗日游神和泪妖合多技能胚子,这价格就起来了。一般来说都是胚子直接合,用数量堆多技能胚子,然后卖给合谛听的玩家。

  玩家:我们区66都6万了,价格还在升。

  五、翻页21技能泪妖摆价30.1万

  现在宝宝的技能越来越多,藏宝阁上有一只泪妖的技能高达21个,要是算上认证技能就22个了,再多2个技能就满2页。泪妖价格30.1万,要是童子怕是早被秒了。

  大虾记得这只泪妖好像是上一年合出来的,目前来说还没被土豪秒下,毕竟技能太多也不知道打什么好。这只泪妖换成童子绝对被服战老板秒了,可惜是泪妖造型。

  网友:要是21技能童子,怕是房子首付都有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