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核武谛听上须弥后补书惊现惨剧 浮云神马最新价格

铁柱2020-09-13 18:0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大佬的三蓝字项链;2.阿海给9技能核武谛听改书;3.神马兽诀最新价格;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千伤专用神器。

  一、大佬的三蓝字项链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条160级的三蓝字项链,感觉这条项链特别帅!

  15段舍利子总灵力340的高灵项链,初灵250,三个蓝字分别是:神农、琴音三叠跟永不磨损。

  这三个蓝字每一条都有用,不磨可以让任务跟pk通用,琴音三叠可以说是现在法系的必带特技了,神农更别说了,每一位pk大佬都希望自己的项链拥有神农。

  这项链是真的强。

  二、阿海给9技能核武谛听改书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8技能全红核武谛听,速度资质1257,成长1.248。

  当时阿海就给这只谛听打上了须弥真言兽诀,现在很多服战大佬都很喜欢须弥核武谛听。

  须弥直接挤掉了泰山压顶,这对于众多大佬来说应该是不能接受的,所以看到这个“三轮车”,老板跟阿海一起决定追书。

  于是阿海决定给这只谛听继续补上泰山压顶,万万没想到,泰山直接挤掉了观照万象。

  这波打书真的是太惨了!9技能全红观照打须弥兽诀挤掉了泰山,然后补泰山挤掉了观照,这只谛听算是废了,真的心疼!

  三、神马兽诀最新价格

  现在大家对于千亿兽诀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了,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现在很多千亿兽诀的价格都降低了。

  其中浮云神马兽诀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4W,就这样上架23天依旧没有人拿下,后续的价格可能会更低!

  感觉现在力劈的价格可能都要超过神马了,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千伤专用神器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把160级的专用神器,计算敏捷的情况下初伤908+,16段红玛瑙总伤1041+。

  这样的千伤神器还是很ok的,但是想打服战估计还有点难度,不知道有没有大唐的大佬会喜欢这把武器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