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名扬三界叱咤风云新服活动 每组号奖励五元

夏大雨2020-09-10 01:21

  9月11日名扬三界【叱咤风云】新服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上一个新服长安城由于异常火爆,导致很多玩家不能第一时间进到新服里面体验,这次可要千万不要错过【叱咤风云】这个新服咯!

  和往常的新服一样,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新服好礼,在此先透露一个小消息,这次我们不抽奖了,我们要“俗(da)气”点,直接送钱!

  新服活动地址>>>http://xyq.yzz.cn/special/xfczfy/

  新服活动一、礼包激活必得现金奖励

  只要是激活了叶子猪礼包,并上传截图,等级≥29级的玩家,就可以找客服QQ【1225249467】领现金红包,我们奖励的方式是激活一组礼包(5个)可得5元现金红包,激活两组礼包(10个)可得10元现金红包,奖励金额以此叠加。

  点击右边的【我的状态】和【奖品记录】可以查看获奖情况。

  叶子猪还开通了新服微信群,里面都是玩新区的大佬,不用担心找不到组织,提前组好队伍,节省找队友的时间!添加叶小猪客服微信时回复“9”,马上加入叱咤风云新服冲级大队,里面还有职业商人、五开大神、冲级大佬等,总有一样适合你!

  新服活动二、冲级拿点卡领飞行坐骑

  激活叶子猪礼包后,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4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6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如果是冲级冠军,我们还加送飞行祥瑞,亚军和季军也能加送100点游戏点卡。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