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晶清130刀!这双蓝字换在防具上加个零都不止

真实2020-09-09 18:04

  梦幻西游的新鲜事还真不少,这次再给大家报道一波:1、无级别晶清!换在装备上就多个零了;2、别人一个通天拿了我一年的附魔;3、寄售点卡积分抽到了神兜兜;4、双特殊狐不归卖不出打成全红。

  一、无级别晶清!换在装备上就多个零了

  无级别+晶清诀,如果出在环装上不奇怪,毕竟环装多,可是出在高级装备上的可能性就很低了。藏宝阁上就有一把无级别晶清130刀,加27魔力,法系用非常不错,摆价15.1万。

  无级别和晶清在130级刀上的价格不会太高,这要看武器的总伤和双加,如果这逆天双蓝字放在头、项链或者鞋子上面绝对天价,价格怕是加一个零都不止。

  二、别人一个通天拿了我一年的附魔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一位狗托做通天河拿了3个附魔珠宝,这相当于散人玩家一年得到的附魔珠宝了吧?运气不好的玩家可能只有1个,懒散一点甚至没有。

  通天河副本基本上是玩家必刷的副本之一,要是一组号去杀,运气好得个附魔就高兴了。梦幻的几率有时候让人真的开心,虽然价值不算很高,但拿到了就是不一样。

  网友:整年都没得过附魔的路过!

  三、寄售点卡积分抽到了神兜兜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寄售点卡的积分忘记换境外旗了,没想到抽到了神兜兜,这就比境外旗好了。听说寄售点卡能中神兽,不过好像积分要很高,这就没试过了。

  寄售点卡的积分,很多玩家都拿来换境外旗。有这个旗子抓鬼、门派闯关都容易很多,甚至是境外幼儿园的时候也可以去抓一下。不过要是能得个神兜兜就更好了,现在价格还是很贵的。

  网友:一时的运气说不了,感觉还是境外旗稳一些!

  四、双特殊狐不归卖不出打成全红

  有玩家合出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摆藏宝阁上卖不出去,于是拿回来打书,没想到直接打成全红,稍微有遗憾的是有高鬼魂不能带高神套。

  现在这个狐不归的价值就高很多了,带一个高敏套能任务。即使是PK也不错,只要对面没高驱宝宝,普陀拉起来又能秒一波,帮战神器。

  网友:掉任何一个技能都不太值钱,这拼的有点强。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