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浪淘纱礼盒血赚一倍 破血鞋子点化30个附魔珠宝

真实2020-08-08 18:16

  8月的第二个周末,也是全民PK赛进阶赛选拔,每个赛区将选出64个战队进入赛区赛淘汰赛,大家上线的时候可以看一下。下线,大虾先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的新鲜事:1、浪淘纱礼盒真的很好卖,1.1亿再卖出一波;2、开箱子持国连续领悟3个技能;3、捡漏1个C66就收摊了;4、破血鞋子点化了30个附魔珠宝;5、高进击必杀看成高必杀,买错了。

  一、浪淘纱礼盒真的很好卖,1.1亿再卖出一波

  上一年的七夕锦衣“浪淘纱”非常受欢迎,那怕今年的七夕锦衣出来还是高价。有玩家爆料1.1亿卖出2个浪淘纱,后面对方还买了1个,这下子都不够卖了,早知道当初囤多一些。相对来说金鼠祥瑞就不太好卖了。

  大虾当初也没囤浪淘纱,现在后悔死了,就选之前的王一博锦衣现在先收都也难,最终只能选择买几套今年的七夕锦衣了。钱扔在钱庄连利息都没有,还不如买几套锦衣囤一下好。

  网友:浪淘纱血赚,金鼠亏到裤子都没,造型太难看。

  二、开箱子持国连续领悟3个技能

  很多玩家洗持国不出须弥真言都喜欢开箱子领悟一下。有位玩家洗出白板持国后开个箱子,没想到连续领悟3个技能,其中一个还是须弥真言,这波简直血赚,省了不少C66。

  大家洗持国的时候也可以参考一下,那怕出白板也去开个5W的箱子,出经验就能升到17级,有机会领悟须弥,相对不断用C66洗要划算很多。

  网友:最多就领悟过2个技能。

  三、捡漏1个C66就收摊了

  大家平时没少去建邺城逛街吧?有玩家神奇地遇到一波少零的C66,可惜只秒了1个,摊主就收摊了,实在有点可惜。要是能出个批量购买就好了,捡漏也能舒服很多。

  手速不够快啊,不过摊主大概卖出1个的时候就发现了,快速收摊。要是全部被秒,摊主就亏惨了。摆摊的时候注意价格,这个大家都知道,有时候没留意就容易出错,特别是批量上架的设置出来后。

  网友:要是全部捡漏就血赚了,有点可惜。

  四、破血鞋子点化了30个附魔珠宝

  附魔点化非常看脸,运气好的话一次搞定,不好就要点化30个到祈福值满才能选1个自己想要的。有位玩家鉴定出了100破血鞋子,想点化物理套装,结果30个附魔都没出,最后要选,这选什么套装才能回血呢?

  破血鞋子的价值还没有30个附魔值钱,即使点化出来感觉也没赚了。任务用就是变身套或碎星套,PK用就是满天套了。这个可以参考一下藏宝阁价格。

  网友:点化物理装是最亏的,晶清罗汉还值得这么点化一下。

  五、高进击必杀看成高必杀,买错了

  有一位玩家将高级进击必杀看成高级必杀,以为自己捡漏了,秒了4本,之后才发现错了。高进击必杀是PK用技能,要第2回合后进场的宝宝才生效,相对便宜一些。想捡漏高兽决商人还是有点难的。

  新出的两本兽决也就高进击法暴价值高一些,毕竟须弥拉出来就能秒,物理系的宝宝需要技能多才会带高进击必杀,价格就不会太高了,一般的PK宝宝也不带瞬击。

  网友:要是下次道人出来比较晚或者能赚一些,出的早怕是要亏。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