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PK物理系王者千伤方寸 精锐群雄三连冠

九分游戏2020-08-07 19:56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要想在游戏中快人一步并成为PK王者,必须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就拿一个69级比武角色来说吧,没有无级别装备根本上不台面,更不用说会拿到比武冠军。相反,假如你投入的钱足够多,打造出来的装备足够强大,那么冠军宝座没有人会跟你抢。例如下面给大家分享的69级玩家,全服PK第一人,精锐群雄比武三连冠,人称物理系王者。下面给大家欣赏该角色所配置的顶级装备。

  69这个等级与175级不一样,真正打造一个超群的PK角色,投入的钱肯定比满级175还要高,甚至一把武器的价值就抵得上一个175级PK号了。这位土豪佩戴的武器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30级刀,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限制,体耐双加42,伤害532,命中488。土豪有钱就是任性,武器没耐久了都不吃珍珠,而是给别人修理。

  项链装备同样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光辉之甲,特效无级别,点化了套装效果巴蛇,熔炼属性高达31,综合灵力296。

  再来欣赏头盔装备,140级无级别限制装备,还附加了破甲术特技,镶嵌了17段月亮石,综合防御296。先不说装备值多少钱,仅镶嵌宝石所花费的钱就足够让你打工好几年。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腰带,130级愤怒+无级别特效,双5孔17段黑宝石装备,熔炼效果62气血。

  鞋子装备就逆天了,全服仅有两件同时附加笑里藏刀特技以及无级别特效的130级鞋子,同样也是镶嵌17段黑宝石的巴蛇套装。

  140级铠甲装备,附加敏魔双加53,熔炼效果20点防御,综合防御高达431。

  灵饰装备前排戒指与耳饰配置三属性相同的三封印命中等级,后排配置双法术防御的超级简易。

  欣赏完装备之后,最后给大家见识一下人物属性面板。千伤69级方寸山,防御1253,刚拿下了精锐群雄三连冠称谓!据了解,这个角色投入成本已经超过了200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