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护盾日游神最终追书失败 千亿狂出极品兽诀

铁柱2020-08-07 17:1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12技能护盾追书失败;2.主播千亿狂出极品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老王鉴定出双加不磨武器;4.天科大佬的9技能壁垒力劈吸血鬼。

  一、阿海12技能护盾追书失败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凝光炼彩护盾蛇卵,大家都知道阿海最近成功拿下了“护盾小王子”的称号。

  所以这给护盾蛇卵打书是不可能停下来的,这不是昨天就给这只12技能的护盾日游神打书,就剩下了最后一本小蓝书。

  但是阿海依旧选择追求极限,继续给这只宝宝打书,最后凝光炼彩还是被挤掉了,可惜了。

  二、主播千亿狂出极品兽诀

  昨天晚上大家开千亿的运气好像都不错,主播阿海开了一本善恶有报,主播梧桐开了一本力劈华山。

  最近铁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极品的千亿兽诀了。铁柱还是奉劝大家一句,概率这种东西大家还是少玩,千万不要上头,不然你看到的就不是力劈华山跟善恶有报了。

  到时候大家看见的就是高必高偷,上古灵符,灵能激发跟夜舞倾城了!

  三、老王鉴定出双加不磨武器

  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鉴定出了一把160级的不磨武器,力体双加47,初伤761+。

  这把武器双种族通用,凌波城,花果山,大唐官府都能用,想必应该会很多任务大佬喜欢这样的武器。

  虽然其他的装备没有出什么极品,但是能有一把这样的不磨武器也算是个不错的彩头了, 希望老王下次能够继续努力,鉴定出更多的极品装备。

  四、天科大佬的9技能壁垒力劈吸血鬼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壁垒力劈吸血鬼,攻击资质1551+16,防御资质1427,成长1.266。

  这样的资质绝对是顶级的壁垒力劈,现在已经开启了全员壁垒力劈的时代,感觉最后大部分高资质力劈宝宝都免不了打上壁垒的命运!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