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山东一区临江仙火爆开启 畅玩新服赢福利

夏大雨2020-08-07 13:37

  8月7日的山东一区临江仙新服可谓是人山人海,很多玩家反馈排队都排了好久,新服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恰逢暑假档新服人气火爆也自然可以理解,挤不进去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叶子猪给你准备了新区冲级超强礼包,助你把升级节奏追回来,说不定还能反超一波!

  新服活动地址>>>http://xyq.yzz.cn/special/xfljx/

  新服惊喜一、好友助力激活领天使猪猪大公仔

  一个人玩新区寂寞吗?拉上朋友一起玩吧!点击【好友助力激活领天使猪猪】板块领取礼包码,将专属礼包码分享给好友,让好友助力激活,激活礼包数量>5个的前20玩家都可获得200点点卡奖励,先到先得!

  好友助力激活数量最高的前3名玩家还可以额外活动周边奖励。

  点击【我的状态】可查看当前截图审核情况,客服通过您填写的完整的游戏账号信息直接给您发放点卡奖励。如有疑问,请加入叶子猪梦幻新手QQ群【1063086037】,联系福利菌QQ【1225249467】。

  新服惊喜二、领取挑战特权礼包 

  想玩新服,有个冲级神器很重要!叶子猪给大家提供了领取挑战特权礼包,领取叶子猪的礼包,无疑就是升级最快的捷径,礼包内容包括合成旗、答题卡、飞行符、绑定马面、角色经验等。别人还在苦恼如何赚钱、升级的时候,你已经能快人一步,占尽先机。

  叶子猪还开通了新服微信群,里面都是玩新区的大佬,不用担心找不到组织,提前组好队伍,节省找队友的时间!添加叶小猪客服微信时回复“9”,马上加入临江仙新服冲级大队,里面还有职业商人、五开大神、冲级大佬等,总有一样适合你!

  新服惊喜三、冲级拿点卡领飞行坐骑

  激活叶子猪礼包后,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4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6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如果是冲级冠军,我们还加送飞行祥瑞,亚军和季军也能加送100点游戏点卡。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