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穿越到西虹市首富里 一个月在梦幻西游里花十亿

怀瑾2020-08-07 08:00

  之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容易造成人员聚集的娱乐场所被关停。掐指一算已经快有大半年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犹记得2018年有个电影让让今年的暑期档为之一振,伴随着魔性又洗脑的“燃烧我的卡路里”,让《西虹市首富》在不少人脑海里中烙下深刻的记忆。

  ▲《西虹市首富》剧照

  影片中,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主人公王多鱼,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没想到有一种烦恼会叫做“钱花不完”。

  应该不少看过影片的人都想象过,如果天降十亿,要怎么花掉这笔钱呢?如果给各位玩梦幻能花完吗?我觉得这个假设还蛮有意思的,设想一下假如我得到这十个亿,那么先在藏宝阁收一身最贵的、顶极品的装备。

  在藏宝阁的全服排行榜里看看都是些什么极品神器,全服排行的武器初总伤榜前两名神器价格都是百万级别的,当然也一定有全梦幻最牛的特效——无级别限制。

  第一名已有181人收藏,来自服务器时光-花样年华的业火三灾,镶嵌了7锻红玛瑙的150无级别限制,初伤598,初总伤802。

  第二名来自北京2区龙争虎斗的150无级别斧子碧血干戚,镶嵌11锻红玛瑙初伤607,初794,一口价一百万元不接受还价,这把神器目前已经312人收藏。

  也许是梦幻西游藏宝阁检索的设定限制,无法检索到百万元以上的装备。不过大家一定记得之前火到出圈的梦幻西游首个150级无级别野兽男头吧。

  这件装备最后由GM介入指定交易给了某个老板,当时流传的价格大概是在300万左右。言归正传,假如有十亿,那肯定要买一身像这个男头一样同等排场的装备,那么一身6件那就是1800万左右。距离花掉十亿还有9亿8200万……想象到这里,我竟也开始烦恼了起来。

  有小伙伴也来跟我一起“做白日梦”出谋划策:1、把藏宝阁的角色、装备、宝宝清空,但估计可能全区所有角色装备武器一个月产出加上存货可能都不够十个亿;2、直接秒光游戏币,然后鉴定装备不是无级别的就分解,想想都爽,可是全梦幻有十亿的装备和胚子给他玩吗?3、炼妖合出大海龟的微笑,然后卖建邺收购商;

  看大伙说的有板有眼的,看来这十亿在梦幻西游里也是花不掉了。

  话说回来如果按照电影剧情的发展,我们会找到卧龙凤雏,随手一鉴定就是千伤特技无级别,炼妖就是翻页,最后哭着又赚了十个亿。

  假如天上掉了十个亿给你,只能让你玩梦幻,还要在一个月内花掉,你会怎么花呢?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