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珠好贵 每次修理失败都是侥幸心理在作祟

怀瑾2020-08-10 08:00

   梦幻西游玩家关于装备耐久损耗这一块,一向是精打细算的。为啥不磨他香呢,谁用谁知道。“修理失败1次”往往也会使装备折价不少,许多玩家还是很介意这个的。但还是不少人经常头铁,也是侥幸心理作祟,结果一件极品装备上挂着“修理失败”真是为难死强迫症了。

  刷藏宝阁经常会看到这种装备,让人十分费解的是,都打得起10段月亮了,还差这个珍珠钱吗?

▲追梦冰狐玩家提供图片

  确实想不通,衣服用一年都用不了几个珍珠,但是失败一次就成为了瑕疵,再转手都难些。又或许可能是以前的产物,固伤还不靠敏捷的那时候,以前这属性又不咋样,就随便用了,后来发现是块璞玉,打磨了下。

  

▲啊猫啊狗0玩家提供图片

  更牛的还有这件150的无级别月华,我猜主人是失败了一次之后就想着,总不能失败第二次吧?就是不吃珍珠,我说不吃就不吃直到骨折上藏宝阁。

  大概心理活动是觉得反正你都要吃珍珠,不失败和失败三次其实也没差别,大不了下家喂珍珠嘛,事实上买家们买装备直接勾选0失败的,珍珠都不舍得喂,相比卖起来肯定比传家宝都贵。

▲杨厷1027玩家提供图片

  还有这把被“暴殄天物”的罗汉扇,但似乎比起失败3次更过分的是居然才打4段。

  这种心理就非常奇怪,花个大几千买装备的时候不心疼,几十万的珍珠加100耐久反而犹犹然后就开始起侥幸心理了,大多数的结局和上面两件装备一样,到时再去心疼装备可就来不及了。

  不过也有不少装备因为修理失败而折价上架的,不介意修理失败的人应该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那么你会在藏宝阁购买修理失败的装备吗?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