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伦总获得首个冠军 粉丝群发五位数红包庆祝

如风说梦幻2020-08-03 18:59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西栅夺冠,伦总狂发几万红包!

  本届群雄,西栅老街服战队强势夺冠,这也是伦总的第一个冠军,他本人非常开心,在各个群狂发了几万红包,光光在粉丝群就发了5000元左右!

  伦总的“6蓝字”花果山

  西栅老街伦总的花果山,在比赛中经常能打出“齐天大圣”般的表现!除了一把带小篮字专用神器之外,他的衣服、腰带、鞋子全部都附带了穿刺效果!

  160物理暴击+流云诀的项链

  160物理伤害+野兽之力的女头!

  点杀只需要1刀?王九蛋专用神器展示

  在与珍宝阁的决赛当中,西栅的大唐号,整体的输出数据简直是叼炸了天!扫千哥女儿村直接3000多起刀,点杀花果山的时候,更是上演了一刀暴击1万3,直接完成点杀的奇迹!其实大唐老板王九蛋的武器,并不算特别夸张,主要还是在比赛中的加点、阵法大克的原因,珍宝阁方面在后排灵饰的选择方面,也许也赌错了!

  最后,新科群雄冠军西栅老街,满世界招老板,有兴趣的直接联系封狼!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