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资料片绘梦山河收集活动 一张图片100点卡

真实2020-08-03 15:31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绘梦山河”已经全服放出,内容包括“山河社稷图”、“山河画境”、“新灵宝和新特性”内容。相信很多玩家最近都在刷见闻,解锁召唤兽心得。叶子猪现向广大玩家征集新资料片的精彩图片,一经收录将奖励100点卡。

  1、图片要求

  本次征集的图片需要带暑期资料片“绘梦山河”元素,同时附带一两句话的图片解读。示例如下:

  刷鬼将心得竟遇到BY野鬼。

  大晚上的,去塔肝童子心得,1000场战斗胜利,走起!

  这里在游戏的时候可以在刷新和解锁心得时候将精彩瞬间记录下来,或者去山河画境挑战的时候也可以,譬如难度到多少关了,转出什么好东西,打出多少伤害等等。

  图片需要玩家本人所有,最好能看到游戏ID。

  2、参与方式和奖励

  参与方式:将图片发送到邮箱:2064838045@qq.com

  一经收录将获得100点点卡奖励,每天晚上8点开始查收并且发放,名额为40位,先到先得。

  3、图片用途

  叶子猪收集的图片将用于新资料片图文写作、长图制作或者制作视频向大家呈现,让大家的游戏历程留下足迹。

  4、写在最后

  本次资料片部分见闻需要肝起来,部分见闻需要运气,挑战山河画境可以有各种不能技能搭配,经常出现惊喜,大家可以多多留意,将游戏中的精彩瞬间截图下来,顺便赢取100点点卡。后面若是做成视频,大家也可以收藏起来,以后可以回顾。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