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给涛哥连开四本千亿 顺手打成翻页全红林中鸟狂豹

铁柱2020-08-02 19:4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出超级简易戒指;2.梧桐千亿喜提神马;3.阿海给涛哥连开四本千亿;4.阿海给涛哥打成13技能苍鸾怒击狂豹。

  一、梧桐鉴定出超级简易戒指

  勤劳的梧桐在休假两天之后重新开启了直播,出去玩了一圈,梧桐的手气还是非常不错的。

  昨天梧桐就接到了粉丝的鉴定资源,自己也成功鉴定出了一条80级的超级简易戒指,只是这个属性有点太尴尬了。

  如果是超级简易三治疗,超级简易三封印,这戒指都绝对极品,就算是三物暴也行啊!

  这三个组合在一起,真的是太惨了。

  二、梧桐千亿喜提神马

  梧桐昨晚直播的时候接到了老板的千亿资源,前三本千亿兽诀,两本高级必杀,一本须弥。

  本来以为这次的千亿之旅就要凉凉了,没想到最后一本成功逆袭,帮助老板开出了一本浮云神马,梧桐这运气真的是没谁了!

  三、阿海给涛哥连开四本千亿

  昨天晚上,低调许久的涛哥再次出现在了阿海的直播间。涛哥上来就给了阿海一波暴力的资源。

  疯狂开千亿,第一本善恶,第二本高必,第三本灵能激发,第四本龙魂,这前三本感觉跟梧桐的剧情差不多,只不过这第四本兽诀确实差了点意思。

  话说回来,昨天晚上开千亿运气是真的差,居然产出了三本高级必杀,真的是太惨啦!

  四、阿海给涛哥打成13技能苍鸾怒击狂豹

  昨天晚上阿海给涛哥“玩具号”上的一只13技能狂豹再次打上了苍鸾怒击兽诀。

  一点都不含糊,涛哥是准备凑齐五只这样的翻页“林中鸟”狂豹的。

  技能打上去之后,阿海还给涛哥的宝宝改了两本书,改成完美技能之后才收手!毕竟涛哥是追求完美的人,“林中鸟兽诀”可以再打两本,但是技能必须完美!

  这也是珍宝阁为什么可以一直制霸武神坛的重要原因之一,不知道这次涛哥的出现会不会再给我们带来一些重磅更新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