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都神马年代了 还分前山后山还喷我抢BOSS

柴汝官哥定2020-07-29 06:00

  我一直都知道有些人刷副本有些”讲究“,听别人说的时候也会觉得有趣,直到这种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下午刷个副本快给我气笑了,我也是奇了个怪了都神马年代了,还分前后山的还喷我抢BOSS,现在BOSS又不给东西,是我火星了吗?这都什么奇葩啊!

  上来就是一句“呵呵”,给我吓的赶紧#35一波。

  我就纳了闷了,是觉得后山BOSS能出10个修炼果似的这么邪门玄学的吗?明明前后山奖励没区别啊!奖励确实随机啊兄弟!

  一句“我要拿后山我肯定不拿boss”,直接给我摁死了,差点接不上话。可能是我得了东西他没得就有讲究了。开本前又没提前说明,那就谁快谁杀,等杀了唧唧歪歪的这种是最没意思的。我也是无语了,下次你提前说,哥让你先挑。

  猴子我点的多,阎王我杀的多,牵马我更是比梦幻西游开场动画那个大师兄牵的还勤快。我还体谅他杀的慢,特意把前山让给他,结果就这?这波里外不是人怎么说。

  奇葩言论我已经总结好了:

  1.你居然抢我后山。

  2.你居然抢我前山。

  3.你居然抢我通天小boss。

  4.你居然抢我通天大boss。

  有一说一奖励几率跟你杀什么有关系吗,就是被这些人搞的通天我连竹子都不敢多交!有朋友说上次碰到一个通天团,80岁的爷爷刷的都比他们快,到头来还怪别人多杀了他一个野鬼,真是绝了。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