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测试双开打图收益 用数据说话有那么赚吗

九分游戏2020-07-12 14:03

  接触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梦幻西游不仅是一款历史悠久的回合制游戏,而且游戏玩家还可以从玩游戏中赚到零花钱,甚至有不少玩家把玩梦幻西游当作职业,靠玩游戏养家糊口。大家都应该清楚,梦幻西游之中最简单且最稳定的赚钱方法就是打宝图,只要你肯花时间进去,那么一定能赚到钱。现在有一个问题,部分玩家嫌弃单开打图效率不高,想测试一下双打图的真实收益。经过玩家实测之后,网友表示纷纷想回归游戏。双开打图的收益难道真的更诱人吗?一起看看。

小时的出图情况。
小时的出图情况。

  这是两个号未测试之前的宝图数量,两个加起来共36张。

  只要角色配置的好,打图半回合就结束战斗,一刀一个怪,但是操作强度有点大,双开打图有点操作不过来,比较出手太快,还没等你操作完第二个号,第一个就结束战斗了。

  可能打图这种玩法是大部分玩家最讨厌的,因为打图不仅枯燥乏味,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做同一件事件,一般人坚持不下去。不过退一步来说,多开角色打图也有好处。一组五开任务号需要投资很大,打一组五开打图号就不一样,几百块钱一个号就可以随便打图。技能修炼也没有什么要求,一身环装也照样可以打图。

  很早以前,个人极限是四开打图,大概半小时能打100次,四个都是138-145的号。弹窗和贼王是真司马,四开真的吃力。后来就稳定3开打图,非常轻松。我是必须带普陀套的,不然要一直点酒店老板,垃圾号又没酒肆,烦都烦死。一小时大概60张,三开的情况下,收益也差不多180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