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奋战5年攒40829门派贡献兑换 结局有点惨

浩仔谈梦2020-07-11 09:28

  师门任务,应该是所有梦幻玩家最早接触的任务之一!因为它简单,而且相对来说奖励丰厚,深受玩家们喜爱!你还记得第一次做师门任务的情景吗?在梦幻西游口袋版上线之前,每天能获得的门派贡献有限,一般都是刷完双倍收益的师门就收手,每天最多获得18点门派贡献!口袋版上线之后,获得门贡的途径增加了,而且每天获得的门派贡献量也大大增加,浩仔曾见过一位玩家攒了十几万门贡,真的是毅力帝啊!真的佩服这些能攒门派贡献的玩家,因为我一般都是攒够300点门派贡献就去兑换奖励!浩仔曾经给大家展示过一个8万门派贡献直接兑换奖励的资源,看着舒服,但是真能把人点得手抽筋。今天这样的资源又来了,不过是4万门派贡献兑换奖励!

  直接上战果!

  第1车只有1个大五宝定魂珠,其他都是1级或者2级的宝石等!血亏!

  第2车1个定魂珠、1个夜光珠、3个超级金柳露,其他都是宝石和精魄灵石等!

  第3车1个定魂珠、2个夜光珠、1个金刚石和宝石若干,说好的牌子呢?

  第4车跟前面几车差不多,依旧没有牌子!

  第5车来了个龙鳞,与前边的五宝一起算是凑了个牌子吧!

  第6车,1个定魂珠、2个龙鳞、1个超级金柳露和宝石等!

  最后一车,同样是没有见到牌子的影子!

  所有物品加起来总价值2000多万?

  如果换做是你的话,你选择留着4万门贡还是兑换奖励呢?

  今天我们又迎来一只11红双特殊画魂打书,就是上边这只,老板要给他打一本法术防御,结局又会怎样呢?

  一本法术防御打上去,如果不掉净台妙谛和死亡召唤,那就算成了,可以进阶升级了!

  结果,没想到跟上次那只画魂一样,掉了特殊技能!太折磨人了!

  上次那只画魂掉了特殊技能之后,浩仔文中说道“对大佬来说就是折磨,因为还要等时间收兽决,有钱都没办法”,当时就有网友反驳我说“不要侮辱大佬这2个字,法术防御藏宝阁秒呗,掉啥补啥”,浩仔这里再回复下“我也想大佬直接跨服买,可惜不行啊!”

  这是一组8+12的高端回炉,不过画魂的必带技能高级鬼魂术没有垫掉,毕竟垫书有风险,要是把净台妙谛垫掉就惨了,所以就这么忍了!如果合出画魂的话,会少一个技能!

  结果真的出了画魂,而且连弹3点成就,合出12技能召唤兽的成就都出了!这要是把净台妙谛合上去的话,绝对赚翻了!

  但是结局就是这么残忍,12个技能愣是没有净台妙谛!

  最终还是没有翻身,不知道老板还会不会继续冲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