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超级化生法防2094 全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官府

如风说梦幻2020-07-02 20:13

  昨日,姑苏城鱼总的化生号,属性图对外曝光,法防高达2094,非常得亮眼。根据鱼总本人透露的消息,这个属性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属性怎么样呢?愤怒比他多的,请举手!

  这件140级的男衣服,熔炼后居然加了53点防御,另外还减少了体敏一共16点,也非常的奇葩!

  生日快乐服战队,在指挥张梦潇、钱小伟加盟之后,整体的战斗力大幅度增强,剑会积分也是节节攀升,如今打起钓鱼岛、明秀园、西栅老街等区,已经是55开的局面了!一支全新的豪门战队,已经在冉冉升起了,世界之窗的神豪渡总,也已经确定加盟生日快乐,玩一个2速的女封系!

  翻开梦幻尘封的老旧图片,当年的河姆渡服务器有一个全服闻名的大唐官府,那就是狂蜂浪蝶。他从第3联开始就出现在武神坛,是梦幻历史上第一个给装备打14段宝石的玩家!

  这些装备,现在看来都非常的普通,不过在当年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

  狂蜂浪蝶在武神坛中,拿下了3个服战冠军,也算是没有辜负自己的名气!梦幻配老酒,明朝再聚首!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