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指挥学院”招生 然总的8条龙魂护盾蛇全服第1

如风说梦幻2020-07-02 20:10

  梦幻西游的玩家中,有不少人因为指挥这个行业,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近日,珍宝阁千哥调侃,他要成立一个指挥学院,试用期一过,年薪百万不是梦!小伙伴们,你们心动了吗?

  珍宝阁然总在接手女魃墓之后,其实偷偷更新了很多,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尤其是升级了原先的蛇卵。

  目前她已经集齐了8只龙魂+护盾的蛇卵,其中13技能的有2只,12技能的有4只。

  这些蛇卵无论是技能还是资质,都非常的完美!这批蛇卵的整体水平,在当今武神坛的女魃墓中,是毫无争议的NO.1!在很多豪门还在追求10技能龙魂+护盾蛇卵的情况下,珍宝阁早已领先了一个身位!

  主播半夏帮鱼总合出2只9技能的谛听,鱼总自己出手,成功打成了其中一只。值得一提的是,上图的谛听还没有吃速度元宵,吃完之后,速度资质将会非常的炸裂!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