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传奇狂魔阿败退役 36联率领朱紫坊夺冠

如风说梦幻2020-06-30 08:31

昨日的姑苏城藏宝阁,出现了大量的顶级服战装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姑苏城服战老板狂魔阿败正式退役卖号,退出服战舞台!

阿败号的装备是标准的16+11,宝宝也非常不错,他手中的翻页宝宝已经全部卖给了喜狼,这些摆上藏宝阁的都是多出来的和准备淘汰掉的宝宝!

回首2017年,狂魔阿败在太和殿服战队解散之后,休整了一段时间,最终加盟了姑苏城服战队,和自己的好兄弟喜狼并肩战斗,在2017年的武神坛全明星赛冠军、2018年的服战冠军中,都出现了他服战号的身影!

回首155时期,其实狂魔阿败早在第36联武神坛已经率领朱紫坊成功夺冠,那时候的阿败号称梦幻界最年轻的冠军指挥,夺冠那一联他只有17岁左右。(狂魔阿败成名已久,其实他本人非常年轻,是一名90后)

而狂魔阿败一生的好兄弟,同时也是90096频道的联合创始人姑苏城喜狼,第一次夺冠时间是在第38联!155时代,阿败所在的朱紫坊和喜狼所在的姑苏城、外皮的明秀园、冥想的德阳文庙,并称为“”四大豪门”!

朱紫坊狂魔阿败和姑苏城喜狼两人的“君子协定”,更是梦幻界的一段美谈。比赛双方互不克阵,比赛中不破变身,双方队员中死亡后不点杀,他们希望让比赛的运气成分,降到最低!

如风本人就是一名资深的方寸山玩家,真正的方寸山老玩家应该知道,155时代“狂魔阿败”这个名字,堪称是方寸山门派的传奇人物,在梦幻西游最高的PK殿堂武神坛,这个名字经常让对面闻风丧胆!

加盟姑苏城服战队之后,狂魔阿败渐渐淡出了指挥和操作手行列,慢慢成为了一名纯粹的服战老板,为了团队更是无怨无悔,辗转于各大门派,化生、地府、五庄、无底洞等等,全部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如今的姑苏城服战队兵强马壮,他选择了归隐山林,不过相信只要团队有需要,他随时都可能站出来重新战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