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再现专用无级别惨剧 玩家吐槽屎都没有这么难吃

真实2020-06-29 16:0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专用无级别惨剧:屎都没有这么难吃;2、海底王者超级巨蛙,可惜技能太少;3、兄弟,你会玩吗?五人勾魂一人被反杀;4、价值百万的逆天三蓝字,可惜出错地方了;5、飞行符也来骗人,不知道什么心态。

  一、专用无级别惨剧:屎都没有这么难吃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传说中的“专用无级别梗”再现,一位155级大唐鉴定出了120级专用法杖,伤害467,命中529,体耐双加50,还送了个气疗术。这还想估价,把号品用完了不打5折算偷笑了。

  爆料玩家还采访了老哥,问一下他现在的心情,得到的吐槽是:“屎都没有这么难吃。”感觉这句话完全表达了专用无级别玩家的心情,难得逆袭翻盘,结果却是专用。

  网友:专用无级别当什么教训?你们还以为有第二次吗?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了。

  二、海底王者超级巨蛙,可惜技能太少

  巨蛙算是开局三兄弟之一,可是相比大海龟和海毛虫就有点悲催,很少人注意这只宝宝。有个巨蛙爱好者则是合出了一只攻资1600,成长1.26的巨蛙,可惜技能只有1个。

  要是喜欢巨蛙,可以将巨蛙顶到4技能再打书,如果上蓝书就必偷夜吸,带个高连套,全力加点用来抓鬼,感觉也是很给力的。

  三、兄弟,你会玩吗?五人勾魂一人被反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皇宫见到勾魂,5个人勾魂1个人,结果魔王拉出孩子后,持续拉起来群秒将对方反杀。很明显对方以为人多随便勾魂,结果准备不足,被反杀了。

  见过不少暴躁老哥一言不合就勾魂,还是第一次遇到5V1被反杀的,这就有点悲剧了。PK带个新版孩子不错,抗性高能拉人。

  网友:兄弟,你会玩吗?五人勾魂一人被反杀!

  四、价值百万的逆天三蓝字,可惜出错地方了

  带无级别的三蓝字堪称梦幻的“逆天三蓝字”,当无级别、不磨和水清集合在一件装备上,大家怕是会联想到前不久的325万无级别野兽150头盔。不过这逆天三蓝字出现在20级衣服上,这就有点悲剧了。

  价值百万的逆天三蓝字竟然出错地方,翻车有点猝不及防,不知道玩家鉴定出来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网友:摆摊卖888万,应该值一辆奥迪双钻!

  五、飞行符也来骗人,不知道什么心态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去驿站买点飞行符,看到有个摊位写着“飞行符450”,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价格是1450,显然是骗人的。现在骗子是连飞行符都不放过,这能赚多少?

  做生意讲究细水长流,故意摆高价格或许能骗1次,但下次基本上没人会买,感觉没多大必要。再说,这飞行符也坑不了多少钱,还让人不开心。

  网友: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