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晶清简易130鞋子摆50万 送专用不磨?可惜用不上

真实2020-06-24 18:3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晶清简易130鞋子摆50万等还价;2、惊现无级别慈航20级女头;3、买号仓库送专用不磨?可惜ID不是自己;4、扎心了!合出8技能野生力劈大力;5、扔仓库吧,狮驼岭已经不适合129了。

  一、新出晶清简易130鞋子摆50万等还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紫禁城新出一双晶清简易130鞋子,敏捷50,防御77,绝对的天科神器。这双鞋子已经上架藏宝阁,摆了50万等还价,价格好像有点高了。

  这位玩家就有点狗托了,晶清简易鞋子比起120鞋子不但高了属性,还多了1级宝石和1孔,差距还是很大的。在藏宝阁上,白板晶清130级鞋子都不到2万,这简易鞋子是不是贵得有点离谱?

  网友:千金难买我喜欢!建议改100万等还价。

  二、惊现无级别慈航20级女头

  有位珍宝阁玩家爆料,有一个无级别慈航20级女头,打了9段红玛瑙,修罗傀儡鬼套装,69级物理系带还不错。至于39级的天猴组是不能带无级别装备,即使带最多也是5段宝石。

  另外有玩家想用无级别凝心诀40级女头+4000W换无极被慈航女头,大家觉得要不要换?价格是不错,只是凝心诀似乎没慈航给力。

  三、买号仓库送专用不磨?可惜ID不是自己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买一个号发现仓库竟然有把专用不磨130枪,伤害471,命中583,力魔双加35。本来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情,结果发现这ID不是自己,搜了一下也没找到人。

  专用装备不能交易,但是可以扔给别人,但也无法使用。这下子有点郁闷了,不会是前号主其他号扔在这里的吧?结果忘记还回去?

  网友:这是暗示你去买另外一个号。

  四、扎心了!合出8技能野生力劈大力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炼妖有点悲剧,出8技能副宠大力不说,还是野生的,连回炉的机会都不给。这个大力金刚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打书吗?掉了改连善?

  看这大力金刚的技能怕是用4技能合的,成本有点高,结果出副宠加野生就有点悲剧了。这样的大力金刚,不打书放着浪费,打书感觉更亏,扔藏宝阁怕是最直接了吧?

  网友:看着都替你感到心痛,不过习惯就好!

  五、扔仓库吧,狮驼岭已经不适合129了

  有一位59级玩家爆料,鉴定装备的时候竟出了一把专用120斧头,伤害530,命中525,体敏双加33。因为这把斧头没有出“无级别限制”,玩家在考虑要不要升级了!

  现在很多玩家喜欢用低级号鉴定高级装备,这样即使出现专用无级别也不会造成悲剧。这位玩家是出专用和物理系的梦想,但是没出无级别。59级补经验、修炼和技能可是一笔花销,这就要考虑一下了。

  网友:扔仓库吧,狮驼岭已经不适合129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