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秋杀老板53.1万秒愤怒穿刺腰带 四件穿刺物理套成型

铁柱2020-06-24 18:36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钓鱼岛丝叔物爆衣服成型;2.明秀园秋杀老板53.1万再度购入愤怒穿刺腰带;3.雪山大佬43万购入愤怒野兽腰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40高伤无级别。

  一、钓鱼岛丝叔物爆衣服成型

  随着安总的加盟,丝叔很痛快的让出了团队大唐的位置转战花果山,最近这段时间丝叔也更新了一件物暴男衣,让自己的装备凑成了四件物理暴击几率装备跟一件穿刺大特技装备。

  这件衣服初防289,敏耐双加70,现在已经成功点了满天花雨套。丝叔表示这件衣服仅仅是熔炼就花了五万块,土豪的世界铁柱不懂啊!

  二、明秀园秋杀老板再度购入愤怒穿刺腰带

  武神坛刚刚结束,明秀园的物理系秋杀老板就开始了疯狂的更新之旅。昨天刚刚报道秋杀老板更新了三件顶级穿刺装备,没想到今天又再一次购入了这条愤怒穿刺腰带。

  秋杀老板两天之内就凑齐了四件顶级穿刺装备,现在就差一条穿刺项链就集齐五件穿刺装备了。

  铁柱跟大家一起见证了一位千万级别物理系大佬的诞生,激动!

  三、雪山大佬购入愤怒野兽腰带

  最近还有一条顶级愤怒特技腰带成交了,就是这条160级的愤怒野兽之力腰带。

  43W的价格可以说大大低于大家的预期,大家都知道沂水雪山一直都是PK爱好者的天堂,区内擂台几乎24小时都有人在,这样的服务器那必定是卧虎藏龙,铁柱会持续关注,究竟是哪位大佬带走了这套物理系的神级腰带的!

  四、新出140高伤无级别

  刚刚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级无级别武器,这伤害绝对不低!

  初伤765,16段红玛瑙总伤898+,再打一段宝石就可以跻身900伤无级别的行列了。

  这样的无级别武器价格绝对不低,恭喜这位大佬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