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关于平民宝宝的二三事 毕竟带不起全红神宠

LOL傻X2020-06-19 18:19

召唤兽属性内丹是梦幻西游目前版本里性价比非常高的道具了宝宝的许多缺陷都可以通过内丹来弥补,比如全力的宝宝血太少,或者速度不够等等。下面我分享一些我对109携带的召唤兽的一些小看法,大神轻拍:

一、我坐骑是90%内丹加成,还没吃到100%的变异鬼将面板920力量51伤害的装备有2180伤害的同时还能保持2550的血量。其中一个矫健就加了150血左右加一个静岳,血量瞬间就能多许多,召唤兽内丹能够保证全力宝宝一定的生存能力。

二、125及其以下的失修3的宝宝装备其实不怎么影响使用,因为一个珍珠就加200耐久了,而且宝宝装备都是被打了才掉耐久,也就是说你一回合在怪出手前把它打死了,你宝宝装备耐久是不会掉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全力宝宝和高速须弥火的原因。

三、对于全力的攻击宝宝来说,其实攻的影响比成长大,因为1400攻击1.3成长的宝宝在1000力量的情况下伤害是比攻资1550,1.25成长的伤害低的。不过成长还影响气血防御啥的但是如果全力其实也没差那一丢丢属性,如果有两个等级低的你选,如果成长不是差距特大,其实选攻资高的收益会好点

       四、平民的话要刷一些难度副本、任务要用一些耐功宝宝,我经常看到有些耐功的只有1000防御,1500伤害然后打壁垒,血量也是3000左右,但是首先把壁垒要蓝,其次伤害效果也不怎么好。我推荐用这种宝宝

 
       

上面这种你看它虽然面板伤害很低,只有1200,但是高级合纵因为是变异画魂很容易触发2只以上加50结果,然后撞击也能有15左右的结果加成,连击的话算上连环50的几率触发140的阴伤,就是加70的结果,这样算下来加了差不多150结果了实际上我11修,看戏,后羿上,剑灵之类的副本,这东西拉出来能打1000一下左右,还很难死,比那种壁垒高防御的更能顶,伤害期望也更高这种就是靠伤害结果打。其实最好还是5技能带必杀,这样的话还能多个必杀和狂怒

五、剑和坐骑饰品加速度的其实性价比也很高,尤其当当你宝宝速资一般的时候,因为裸速是敏捷x速资质/1000,而这些装备是直接加速度的,如果你不舍得吃元宵,但是对速度又有要求,刷任务可以双飞剑加饰品,大约能加60速度的样子。

上面仅是小弟个人经验,有错欢迎评论指出,我回去再测试测试,平民最讲性价比了,有时候有种错觉人均都能消费的起 8红双特殊的神宠,像我这种真正的平民宠看的很少。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